你拍攝的 DSC00332。

最近很忙。好像在我的工作裡面不適用。

 




從這個工作以來,大概只有第一個星期有看到天還沒黑的樣子就下班了。
原以為很多時候業務都會有淡旺季,
不過怎麼感覺起來,我的工作只有普通旺,很旺,還有非常旺可以描述一下。
常常在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能力太差,怎麼老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後來發現,好像事情 "本來就沒有做完過了"
只有準時完成,和有點遲交,和逾期超級久可以來描述。
所以問候語就會變成最近比較不忙吧?


扯遠了,其實今天想講話只是因為,今天進辦公室的時候抽到大獎。
最近有意整頓大家工作似乎散漫的感覺, 於是有很多檢討的事項,還有修正一些標準。
所以弄得人仰馬翻大家又額外的得注意某些事情,
也許是好意,不過考核的單位,有時候弄得太複雜,也讓人想執行可是心裡一直有很多得OS。
剛進入辦公室就收到訊息,原來我抽到文件抽查的大獎。
我們整個單位有六十幾個抽3個,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也還好,大概幾十件的文件,把檔案都調出來然後整理給考核單位考核
只是這又需要花掉不少時間就是了。。。。。。。


你拍攝的 DSC00295。


好再轉回正題
怎麼會想寫這篇文章,就是每天上來看,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沒寫啥
好想只貼照片然後就算一篇的懶惰想法
可是怎麼還是固定有人上來點閱
來這裡踩踩散步讓我這裡雜草不會太多
親愛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為了表達謝意,年終聖誕前夕,手工卡片還在腦袋裡思索
不過今年雛形應該快出來了
所以就來玩猜猜樂好了~


你拍攝的 DSC00300。

這是上次去看設計展原本沒什麼感覺的作品
不過聽了設計者的理念,就覺得很有創意了~

請猜這是什麼? 這個圖片上面的東西的用途。



猜中的當然就是送親手作聖誕卡一份嚕
可參閱去年聖誕卡,卡片雖小不過很甘心喔~
[Craft]懶人。聖誕。結。

參加獎。就從參加名單裡面抽5張。
最有創意獎。1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我PO下篇文章為止。
得獎名單就和聖誕節卡片製作一起公佈嚕~

放心。應該沒那樣快PO文
以目前爆肝的速度
這應該是這各月的最後一篇吧!!

雖然我很想寫上週末到台中去發現的好店
不過Forro是值得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