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上班後的我,每次回南部的時間都覺得好短,尤其現在的朝九晚XX上下班,讓我好想多偷個幾天可以享受一下南部的太陽,還有比較緩慢的步調。



還好現在有高鐵可以往返,我都可以安心的跟家人吃完晚餐再上車回台北。以前學生時代總覺得時間很多,可是現在的我感覺寧可多花點錢,也要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還有和老朋友們聚聚。

 




 

星期天下了課和Doris及Casey約著吃頓飯,我們在六合夜市附近的小店集合。




上次在步道咖啡時似乎有看到這間店的宣傳,外面中式的裝潢很典雅,而這四個招牌,竟然結合了四個商店和藝廊,餐廳,及BAR。


 我很喜歡這個簡單的椅子




原本以為與步道咖啡相關的店應當也是個咖啡店,不過一進來被全店都是中式的擺飾給困惑了。很可愛的大玻璃瓶,裡面裝滿了米粿類的餅乾還有罐子裡的許多零食。


 
吧檯後面有大大小小的茶罐,這裡可以說是道地的茶店~



 看到這些茶具,喜歡喝茶的人一定很開心。



 一直對於吧檯上面在家熱的茶壺感覺很有興趣。



一邊的角落有我愛的復古小椅子, 那天在台大附近的小餐區,剛好遇到復古商品拍賣,超級響買回家的啦!!



書架上有很多很有趣的寶書




這裡的食物很簡單,以麵食為主,很家常菜的菜色~這到是和一般的簡餐店不太相同


附餐是茶,不過已經忘了是潽耳還是菊花茶~很香!原本不太想點,因為我對於菊花茶類的沒有太好的印象,不過沒想到喝了想著不 知道可不可以續杯啊!



我點的烏龍麵,餐點可以選擇要饅頭還是春捲。烏龍麵很清淡,有很多蔬菜,麵很Q,剛好適合吃淡口味的我。


我很喜歡這兩碟小菜


黑糖饅頭手工的,不太甜很Q,超好吃的。



很後悔沒有點的春捲,外酥內軟,一咬下去就撲鼻的蔬菜香~




炸醬麵很簡單,麵條很Q



那天在這裡聊聊天喝喝茶,餐點價位大約兩百出頭,很適合在這裡喝茶增進感情。


去估GO了一下這間茶坊還頗有名的,名字很特別,不過是出自戰國策喔~
大家有空來喝茶吧

2009.07.31. Kaohsiung. with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