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陣子,忙著許多的事情
在整個人快要爆炸前
離開忙碌的台北,來。度假。
 
 

 


 

以往都還是會大概排一下行程
不過這次只簡單的定了房就來了
由於星期六中午幫小氤慶生
大約接近三四點的時候抵達
原本腦袋還想著要去哪晃晃
不過到的時候宜蘭下起了大雨
讓自己在房間欣賞一下雨中的宜蘭風景

 
這VIEW是吸引我訂這民宿的主要原因
Check in  後下了場大雨
窗外的景色很矇矓
過了午後大雨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第一次呆到民宿就不太想出門
看看電視台聽音樂,看我好久沒看的旅遊頻道過過癮
我知道夏天泡溫泉很詭異
不過來杯冰涼的啤酒加電影應該是個不錯的搭配


 

雖然不太想離開民宿,還是得出來覓食,聽說這廟口的魷魚很有名

 


不過人實在很多要排隊排好久,還好在宜蘭夜市吃的太飽,
不然排個半個小時應該會要我的命。
這裡很有名的就是那隻紅色的魷魚,用紅糟處理後再去炸,
大家都買好多好多啊~在現場吃要看有沒有位置才可以排隊呢
好多人點粥,應該是主食,不過真的太熱了
只點了半隻回民宿配啤酒
夜晚,啤酒,魷魚,零食,還有我一直想看的Mamamia
 

雖然是度假,不過早上還是習慣性的七點多就醒來
只好翻翻書聽聽音樂來打發點時間



最近在看的書籍,才發現和浴室有相同的FU



去小草地前吃了民宿的早餐,尚可,就我愛吃的簡單稀飯



這裡有單獨出入口,如果早上或晚上不想經過大廳可以走這裡嚕



剛好發現有恐龍的蹤跡



那是神奇寶貝之類的嗎?



還有人類騎著獅子啊
看著小朋友在曬玩具感覺起來真有趣



Check out枝後就要往小草地移動,這裡還在慢慢增建中,房間設計都差不多,
有偷喵了一下四人房三人房也很不賴哩
不過經過時候可能要注意,因為還沒有立招牌


接近中午太陽大的很,不過整個看過去黃澄澄的稻穗,很舒服
這裡有腳踏車租借,如果有空可以享受一下田園風光

以往,住宿大概都以簡單為主,不過這次目的不同
就當是偶爾的小奢侈一下吧


 
2009。七月四日五日。宜蘭。奇力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