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以為西子灣是看夕陽的好地方,不過每到假日,領事館和中山大學門口,老是擠的水瀉不通。離開駁二我們提早到要吃晚餐的地方報到,沒想到進入中山大學,人車跟蛇一般的往柴山後山爬行,我知道後山有另外一片天地,只是沒想到假日的後山這樣有魅力。

 


        

        將車子停下來,就開始尋寶似的找尋海洋天堂,跟著步道上上下下東繞西繞,跟著人群的方向,就知道他在哪了。很有趣的是要打開門往地下室去,而岸邊可以有走到到下面去踏踏水。雖然是在南國,冬天的海邊還是頗涼的呢。


        假日人就是這樣多,還好排隊等待的時間還不算太長,在外面看著海,和好久不見的Casey and Jay東扯西聊的殺時間。要不是天太冷,戶外座位我想是個很棒的觀海秘密地阿。


        很快的敲定餐點來祭我們的五臟廟,在巴黎我對洋蔥湯有不好的印象,沒想到這裡的洋蔥湯沒有太鹹反而有很濃的洋蔥甜味,把洋蔥湯在我心裡的印象整個改正了。

 
        PIZZA是Casey所推薦的,我愛現烤現揉的手工Pizza。


        西班牙米飯甜椒。米飯很香,配著甜椒的香甜,可以直接把甜椒對切,米飯和甜椒一起入口,口感更好喔。
        西班牙煎蛋。這就是歐姆雷特(Omelet)。

        以上三個主食,所推的大概就是pizza吧~其他餐點倒是還可以。那天人太多了,服務員我想真的很累,三份沙拉其實是不同醬汁,不過後來都拿到油醋醬,不過也很快的更正過來。歐姆雷特倒是普通,當天在吃一直以為自己點的是西班牙蛋餅,後來才發現是歐姆雷特阿。主餐我們點三份套餐share,份量倒是剛剛好,還好沒有點10吋的Pizza,不然會撐死。


        最期待的莫過於甜點部份囉。百香果奶烙很好吃。


        雖然很撐,還是抵擋不暸哈根達斯的布朗尼。


        海洋天堂是個還不錯的空間,如果不是假日來的話,我想會更悠閒。假日如果跟大家一起朝聖的話,難免服務會大打折扣了。太陽下山後,空間會比較悠閒,一年見不到幾次的老朋友們就這樣聊著感情,工作,夢想,未來規劃,還有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晚上的海洋天堂,漸漸的沉靜下來。


 
        謝謝Casey推薦的好地方,很開心可以和老同學打混一整天。
        記得,要把車子停在廟旁邊,用散步的囉。
        
        
        牛年。初3。老同學的相聚。海洋天堂。
        
        
        
        More information 海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