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這些孩子們一年半,由於時間規劃的關係,加上要閉關,只好捨不得的開心跟她們說再見! 從一開始有小孩子們的通病,不喜歡背單字,只會單方思考,不會提問題;到後來可以挑戰外師,質疑外師的說法和你討論,還有對於閱讀以及文法上面的進步,可以互相討論。

        
        他們很皮,會跟你argue所有的事項,表示他們已經漸漸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天是成果發表,不過沒有家長來!後來想想,因為我每次都會燒光碟給她們帶回去,好像就在家看就好了! 哈! 不過,這樣也好,給我們最後一次開party的時間! 我門開心的看完每組的對話表演,還唱了新的歌曲Every day! 也吃的不少零食!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的原版MV超熱鬧的,那是我原本的想法。不過再活潑的孩子,要扭扭跳跳的,好像還是需要超大的勇氣和練習,所以只好作罷!Ken, Ida , Tina 決定Solo唱一小段! 這次的剪輯音樂部份沒有切的很好,不過在怕電腦又當機,讓我兩個小時的剪輯工夫白做,所以就將就一下嚕!   剪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拍的時候也跟著音樂搖擺阿!很晃......


                

                這個班,在2月底的時候交出,到現在都還是有想念呢! 這也是第一次交班,可以有家長無限的體貼和諒解,以及收到她們的鼓勵和關心!

                孩子們阿! 我沒辦法一輩子跟著妳們,不過相信妳們會找到自己學習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