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期刊文章都想吐的時候
到大白家裡面坐坐
就是一件讓我很心滿意足的事情



老是坐在窗邊的大白
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可以下班

 


今天點了, 南瓜海鮮頓飯! 
我很愛南瓜的口味的料理, 
這次的口感不差, 
算是精緻的美食
不過出餐的時候可能因為天氣冷
所以很快就涼掉了


蟹肉蔬菜麵
以複合式餐廳來說
真的還不賴
我很愛寬的義大利麵
讓我又想去吃小義大利了


    大白超好可以一直跟他講悄悄話
也可以一直跟他照相
餐廳服務員應該很習慣
我們來著裡的目的
通常是為了他吧


男人們都會問
為什麼女人們都樣愛Bear
我也沒有答案
可愛吧


___________________
大熊複合式餐飲
BIG BEAR RESTAURANT
台中市惠來路二段240號
04-22593999
新光三越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