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國,這個稱呼似乎是某天和同學開玩笑的時候說出來的。
何謂南國,因為台南高雄以南天氣好的不得了!
每次同學從高雄上來台中上課的時候的衣著
似乎是從另外一個太陽國度來的,
因此我戲稱她是南國來的居民!
很開心,在這個假期內我也可以回南國來渡假!

 

不過,比較難過的是這兩天的天氣一值都不好!
陰天,雨天
一點都不是南國該有的天氣!
加上回家裡太享受太舒服了
我想,回去不只是我的proposal寫不完
我應該也會又胖了好幾公斤!

除了有媽媽好吃的料理之外
還有媽媽安排的貴婦之旅
中午吃完早餐到商品展場逛逛喝咖啡,
聽媽媽分享安麗公司上課的經驗
接著到護膚中心做臉
按摩刮痧
晚餐回家吃晚餐
這樣的天氣吃飽了都好想睡~
剛好補足我在台中不足的睡眠

說到PROPOSAL
我發現這學期的我缺少了動力~
課雖然很多
不過我似乎習慣這樣忙碌的步調
該做完的還是會做完
不過就是少了那些衝勁

希望渡假完都會恢復正常~

by the way
我的假期跟別人不太一樣~
學校雖然放了快一個星期的春假
因為老闆沒有放連休~
怕補課麻煩~
因此我星期2就自己請假放假了~
星期五在回去上班~
這樣也算不會跟別人擠
該領的收入也有領到~
也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