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Bath。
前天去Stone Henge回來後,吃完晚餐就回旅館休息,因為星期天商店也沒甚麼開門,加上前天晚上瘋狂的夜晚都沒啥睡,所以這天在房間裡面聊天特別好睡。

 

 


真的要再次推薦我們住房的樓下早餐真的很優,一兩磅就搞定,又好吃阿~


歐姆雷特還是我的最愛



空蕩蕩的餐廳,和星期六的壅擠有天壤之別



這裡常有些國家的球員來打球喔



對面的商家開店了,原來是肉攤



星期一的好處,就是可以來買郵票啦!!!!!



要把我們的想念寄到全世界



也寄給比利時拔拔Jef,告訴他我們又來到了歐洲閒晃了。



還記得我們住的Hostel對面就是個教堂嗎?寄完明信片我們順道參觀一下。這個教堂沒有abby有名,可是也是頗大的呢,早上剛好很多人在打掃呢~



這個教堂看起來很新,應該是很多當地的禮拜活動都會在此舉行吧



好像等等會有甚麼活動,所以大家在排椅子



屋頂的建築算很特別



玻璃也素雅了許多,沒有那樣花俏



看到這被吊掛在十字架上的景象還是會很不捨的感覺



椅子排好了,感覺是個很正式的活動



這個很美,不過我不曉得這是甚麼徽章



教堂旁邊是畫著類似梵谷星空的藍色獅子



看到這個我尖叫啦,哈哈~雖然我並沒有很熱門這個商品,不過趕緊進來逛逛。好多小花阿~因為在倫敦我們好像很少看到這個小店,要刻意找一下啦~小花的設計還真的很英國鄉村的感覺~
也看到很多很棒的設計款包包~



這個獅子樸素了一點



利用鏡子反射拍照是我們的最愛



另外一個餐廳前面,有隻綠色的獅子,概念是綠地吧,因為上面還有蝴蝶呢



有看到他頭頂上的蝴蝶了嗎?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路牌



你說,你怎麼能忽視這貴氣的獅子



頭頂著皇冠,還圍繞著閃亮亮寶石的裝飾,好貴氣阿



好想把他帶回台灣



Bath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小鎮



星期一,商店都開了



光是看櫥窗裡的商品就很過癮



賣藝術品的



還有很多美麗的服飾



猛然看到對方有人對著我們頭頂拍照,一抬頭又是嘆息。這隻一定也好可愛



這裡也很多維他命喔



當然一定也會有可愛的文具明信片的



這討喜可愛塗鴉的商品,怎麼能錯過呢



這襯衫很花俏,英國男人的體格穿起來應該很帥氣



小盆摘就這樣放著



一轉頭在服飾店前面發現這閃亮亮的馬賽克獅子。好華麗阿



高雅又華麗,真的很帥氣



路上的人們過著他們平常的步調,而我們是觀光客



在歐洲我也有看過這家可愛的飾品店



門口這隻獅子的風格,不難想像,他就是cath Kidston設計師設計的



可愛的狐狸是拿來鏟蛋糕的



梳子,也可以這樣的華麗



皮夾讓人愛不釋手阿


台灣應該不太適合這貴氣的雨傘



小孩圍著這個應該也很可愛



孩子應該很愛這可愛的旅行包包



在一間體育用品店前面,我們發現了小黃獅子



我很喜歡黑色餐廳的設計風格



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給個超棒的好天氣



我好想買。。。。。。



這拼字遊戲的點子真的很酷



還有認證碼的設計,你說小白獅像不像白馬王子



到處你都可以看到驚喜



還沒有看過這樣悠閒的Roman Bath 廣場



對面的商店裡面,賣著羊毛製商品



好多好多的蘇格蘭裙



還有讓人很想買的圍巾



我絕對是外貌協會的啦



Window shoppng也是頗有一班樂趣,我一直很喜歡歐式的服裝



英國Whittard到處都是,讓你無法忽視,可是每次進去都會想買。。。



來英國一定要來買茶。通常都會有特惠,大概一包2.5-3磅左右,好攜帶,又輕



這個可愛,又很適合送禮喔



在商店裡面我都小心翼翼,怕打破美麗的他們,又愛不釋手



你說叫人怎麼可能不愛



英國的國旗真的很好看,好像一個蝴蝶結,印在任何地方都像個禮物,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跟茶有關的商品



這是讓我猜很久也猜不透的商品



腿痠了,我們來去喝下午茶吧~

to Be continued

2010。9。6。Bath 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