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n Bath旁就是Bath Abby。

 

 

Bath Abby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光坐在這裡感受一下這寧靜的氣息,就能讓心情平靜許多。
只能說基督教文化真的很浩瀚。



每個座位似乎都有不同的故事



幸運的人們永遠待在與神最近的地方



雖然沒有法式教堂的富麗堂皇,但這屋頂的建築手法顯得莊嚴



很可愛的手工puppets



這是裡面最高的彩繪玻璃



牆上好多好多的紀念



大的教堂旁邊都會有個比較曉得空間,這我就不懂為什麼~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空間的美麗十字架



Bath Abby很講究,連這整串的木頭雕刻椅子都很細緻



是否有天使會在這裡唱歌呢?!



Bath Abby 的每個角落都很迷人



我喜歡欣賞很多美麗的藝術品



你說這有多美麗



這刺繡真的很美麗



在離開了Bath Abby我們問了information center 問他建議我們甚麼時候去stone henge比較好
剛好他說下午有一個場次,就順便幫我們預約



我們在廣場的書店旁邊集合



就在這裡來杯咖啡順便解決午餐。



終於等到tour小車出現嚕



開著小車我們準備出發



小哥跟我們介紹了一下大概得行程。車上只有我和Dephne兩個東方人。



小車 在Bath亂跑,我覺得如果可騎腳踏車或開車在Bath繞繞一定很美



聽說,這都是還蠻高級的住宅也是這裡有名的住宅建築方式



小巴開著開著我們就進入郊區,可以看到美麗的草原和山景很美麗



車速移動很快,不過我們經過很多可愛的小村莊。司機小哥一直很認真的介紹,不過我都很忙碌的左右邊窗戶一起看一起拍照,忙得很




草原上有可愛的馬兒。你說這樣的景色有多 迷人阿好像在上面奔跑



不曉得是土地的關係嗎?我總覺得這裡的田地收割後比較美麗



社區的小房子



我好想要住在這裡



白色的房子也很漂亮說



這是很有歷史的建築喔,不過是甚麼我忘了>"<



很喜歡窗外的風景



捆成一捆一捆的真的很美麗



finally, Here we are:)




沿著指示我們越來越靠近stone henge:)



天氣不好, 有種很神秘的氣息~這真的是很美麗的遺跡



可惜我們不能靠她們太近~



要來踹一下他的高度嗎?!



在廣大的草坪上有著這個石頭的遺跡, 看了明信片, 下雪的日子這裡也很美

 



不同的角度也有不同的美麗啊



在郊區享受一下英國的農村風光我們就準備回市區去嚕



聽說這樣的建築在bath是有個特別的名稱



回到bath發現沿著河床有個小公園,下去大概要兩磅,有遇到人在裡面拍婚紗喔



花圃裡面有個可愛的巴斯~在這裡有很可愛的小獅子設計展
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設計,改天再來介紹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