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間旅館住的最後一天早餐, 我選了我最愛的烤番茄.香腸.和磨菇閃蛋~



早上套上襯衫, 準備好今天要來發表我的論文哩!!!

 

 


早上去聽了一個有關台灣的論文~感覺很感動~



下午去Daphne的場子



再來就是我的場子.我的上一個presenter 講很多~所以delay到我的時間~不過因為今天是研討會最後一天~
所以其實來聽演出的並不多~所以就很少人問問題!
在場的英國小哥主持人問了個問題, 哈~英國腔真重阿!!!害我聽不太懂~不過,  還好Daphne趕來解救~
也順利了完成我們的研討會行程~

 

打包行李, 我們要前往bath度過週末嚕~



在車站看到可愛的外國小孩
丟麵包給鴿子吃喔



買火車票的時候可以選要不要訂位子, 因為有往前和往後之分~不過我都建議訂table seat比較大~



一英鎊的零食, 很好吃的說~

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會到達目的地, 通常火車票我都在網路上訂位付款, 然後到當地的售票機就可以領取哩



這是我們的娛樂~



英國南部的風景真很美麗



常常可以看到牛羊還有牧草堆, 在研討會過後~這樣的景色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到達bath, 人群不少。
大家都是來過個周末的吧~



因為假日,所以這間房間要30磅,不過我覺得很不賴,因為這裡住了好多青春的年輕人啊,有種很混亂的感覺。我們就住在bar的樓上, 所以有好有壞囉。



我很喜歡這個沙發。



窗外,就是教堂喔。



我愛死這個山城的小鎮。




到達時間已經是傍晚,所以很多商店都關了。



巷子內還有一些小餐廳



天還沒完全暗下來,整個城市好像又開始充滿另一股新的魅力



真美



隨意點個餐



焗烤馬鈴薯。我們挑個速食餐廳用餐。



夜晚,正開始。



城市裡好多人走動著,周末夜,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各地來度週末的旅客,把街道裝飾的很熱鬧



到超市買了水和一些水果,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嚕。



Bar 裡的氣氛正熱鬧著



回到房間,我們在家裡聊聊天。我一個人到樓下喝杯啤酒舒緩一下今天參加研討會的緊張氣氛。加上,住在這裡去樓下用餐和喝酒,便宜的呢!!!!在樓下,四處都是高大的英國小哥和辣妹們,就一個穿著t-shirt沒打扮的亞洲矮妞在那喝酒。
Bar那天很忙碌,因為有一群打曲棍球比賽的男孩子們在那裏喝酒,後來還進來一群打扮妖嬌的女學生們,開始一些娛樂節目,抽紙條玩些火辣餘興節目等,場還真的蠻有趣的。看完餘興節目,回到樓上和Daphne聊著生活,未來規劃,感情,看法,想法。。。

那時候的我們都不曉得很多事情會變化這樣快,就這樣聊著,陪伴著外面的喧囂。

2010。09。04。Hello。Ba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bath 英國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