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uthampton的第三天早上,天氣還是一樣好的不得了。


今天早上還是點了我最愛吃的番茄,這樣的對切番茄去烤再灑點胡椒粒
真是很美味的早餐。


 

 


一樣又在大演講廳聽了個speech。主辦單位順便宣佈,兩年後的語言學研討會,在德國喔~



每次換場時候的盛況。



Daphne說要來做做樣子



我也來一張嚕。那天下午去聽了個很有趣的發表,有外國學者在台灣研究,我們的路牌等等的語言使用。分析語言使用,和黨派信仰有很明確的關係。第一次聽到外國學者在談台灣,感覺真的很有趣。第一次在國外聽到大家討論台灣,很感動。



下午的天氣很舒服,在學校聽完兩場演講,我們又準備回去休息。其實在Southampton這幾天當個學生的感覺還真的不錯。體驗一下當地學生的感覺,只是我們應該是輕鬆多了。



很喜歡的房子。



我很喜歡國外這很悠閒的草坪,整個空間感很舒服



今天又常是土耳其烤肉漢堡



吃完飯,Daphne回去休息,我又繼續在城裡面晃晃,悠閒的下午很多人在外面喝喝下午茶



這是這裡的市政中心

這是一間很大的電台







這裡是警察局喔



又穿過old town,發現很棒的bar




延著舊城牆往下走,看到了這艘小船



好可惜這間房子在整修,要到2011暑假才會開幕



看到這裡城牆的保存,其實讓我想到小時後在高雄左營很愛去的舊城。這樣比較起來,我們也是很有文化古蹟低,只是似乎保護維護的還不夠。




今天遊客還頗多,很多人拿著尋寶的單子在路上找尋路名,趁個空檔,來拍拍照。



太陽快下山了,趕緊到海邊去


沿途都可以看到這標誌喔



你會知道你要朝哪個方向前進



終於等到太陽下山了



瞬間的變化,很美。這樣的夕陽真的讓我想到在西子灣。



晚上自己走回民宿,被這片熱鬧的區域給吸引,不過沒想到我就迷路了。ㄧ個人晚上在外面走著,還真的有點怕怕,因為和台灣比起來這裡太安靜了,尤其是在住宅區裡面。台灣住商混合情形很普遍,這裡住宅區就真的是住宅區阿。



比平常又多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終於回到了旅館。
呼該是好好睡一覺的時候,因為明天就輪到我們發表了。

2010。09。03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