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對於各式各樣的印章簡直愛買到無法自拔,無論是卡通印章英文字母印章姓名印章改作業用印章等等,一定不放過我們家大頭兵都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為了買印章蓋印章才去騙騙孩子的
     不過市面上的印章只要有特色的真的都是超級昂貴每次看到百貨公司專櫃那一面面的印章牆真希望他可以自己跑到我的包包裡
      
     最近逛到一些部落格格友們介紹著一些橡皮章的製作方法讓本來就愛塗鴉以及剪剪貼貼的我就想要來試試看於是就拿了我僅有的橡皮擦來實驗嚕!
   
      First 先打草稿然後再拿小刀雕刻。( 小刀?!)  沒錯! 由於我一直沒去買雕刻刀後來發現橡皮擦的材質很軟 不刻難的圖案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做出來的感覺還真是開心
      
      

呵呵! 喵咪我是用三個顏色的印泥蓋的 我買的是三色印泥所以有三個漸層的顏色! 其實是無意間弄出來的成果呢! 

       

  
        後來
怕失敗的作品太多 我先去10元的店買來便宜的橡皮擦來玩玩後來想到 對於那一堆孩子們沒有認領的橡皮擦 也可以拿來刻刻刻!


        延伸閱讀 小瓢蟲 - 分享著各式各樣橡皮章的作品, 很棒喔!
                             米白色Sofa- 介紹著橡皮章, 以及把它變成裝飾品哩~

   
        PS Ching 這是我請你幫我找彩色印泥的主要原因 除了給孩子玩指印畫之外 這是最大的主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