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嘗試手逢一些小小的小木頭夾之外, 為了有效率的消耗剩布, 於是我決定去和同事-雅婷借裁縫車, 來產出我可愛的喵喵計畫! 

怎麼叫做喵喵計畫呢! 就是我懶惰的小腦袋懶的想其他的圖案! 就全部以喵咪為藍圖, 要走路的跑的跳的或是坐著得喵咪, 這樣很方便哩~~

這次的材料是舖棉的材質, 所以拿來做成抱枕很適合, 不太需要填充很多的棉花, 抱起來就很舒服呢! 用粉土畫玩形狀之後, 剪裁下來, 來看被我丟的非常凌亂的現場!



第一隻畫的跑步中的小藍碎花喵咪抱枕, 由於第一個做的所以耳朵部分沒有處理的很好, 無論是在車的部分沒有預留, 也沒有想到翻過來的時候會形狀有點改變! (遠看還真的有點像隻狗狗呢!> " <) 注意到肚子的部分了嗎? 這枝還沒有填充棉花, 所以預留肚子的空位等填充完畢之後,  再用藏針縫把它縫起來!



第2隻喵喵是小紅碎花喵咪抱枕, 是坐著的喵喵喔! 越做越順手, 這隻喵喵看起來就健康很多! 而且趁我在努力的空檔, 雅婷已經把它的肚子餵飽飽, 所以看起來很漂亮呢!



再來的小藍喵咪, 其實一開始想要做各筆袋,或是化妝包, 可是由於舖棉真的比較厚, 車完之後發現空間變成很小, 可能當成筆袋要用跑步的喵喵這樣容量會大一點吧! 於是就把它變成小擺飾囉! 一樣也是要為飽他的肚子!



這樣弄東弄西的,  結果我們兩各竟然弄到了半夜! 不過這樣打發時間還蠻開心跟有趣的! 有了這次的嘗試經驗! 下次動作會更快速更完美︿︿

收拾準備撤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