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這個藍色繽紛的小布塊, 還有卡通印染的碎布條, 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已經被減成大約七八公分大小的布條, 要拿來當綁帶, 不過我還是很不忍心看到它們的用途只有綁帶的命, 於是就把它們帶回家啦!

           裁了適當大小, 將布邊往內折之後, 逢在藍色的素布上, 感覺還真不賴呢! 來看看被面圖案!



      接著裡面填充一塊舖棉, 將四邊固定後, 在將上下兩各部分逢起來, 就是粉Q的手機套嚕!



哈哈, 其實那是意外, 第一次想要把它變成手機套的做品, 根本沒拿尺在量, 所以只有我的手機放的下! 就是為它良身訂做的喔!  

 


在繡上我的小名, 就是我的專屬商品嚕!

就利用這藍藍的小飾品,  
配上俏皮繽紛的布樣, 
抓住夏天的尾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