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遊樂園最開心的就是可以來蓋章! 整本的活動護照包含介紹還有旅遊導覽喔! 我發現無論是任何的區域只要有章可以蓋, 感覺就活潑了許多! 我們可是- "趴趴走蓋章團"! 沒有手冊沒有關係, 我們還有自備蓋章本呢!  



         

 

 

        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這個" 不NG新聞台", 讓孩子們可以體驗一下當個小主播, 有讀稿機可以讓孩子們依據稿的內容播新聞, 也有小小的主播服裝喔!  剛好抓個可愛的小孩來一起播報, 超級可愛的!  


除了播報新聞之外, 也可以來播報氣象喔! 上面的天氣符號是用軟磁鐵做的, 所以可以到處移動到每個城市, 我很糟糕的有職業病, 走到哪看到小朋友都會不知不覺得教導了起來! 請孩子將天氣放在城市上面, 然後說是晴天還是雨天, 如果教室也來弄個這個氣象播報站, 感覺應該很棒! 

        
這個區域是我另外一個喜歡的地方, 整面的玻璃可以讓孩子們開心的塗鴉, 而且貼心的大哥哥大姐姐會幫你穿上雨衣喔! 所以不用因為怕弄髒衣服被媽媽罵, 可以盡情的噴噴水, 調出最喜歡的顏色! 媽媽們壓, 也可以坐在玻璃的另外一頭, 好好的休息一下欣賞孩子們的偉大畫作!  

        

如果孩子們喜歡坐下來創作, 也有蠟筆彩色筆或是色紙讓孩子們塗鴉喔! 大姐姐們會將你的作品貼起來! 這樣的塗鴉區可以滿足孩子們塗鴉的渴望! 

天阿~~~沙灘! 沒錯, 當來到非洲區, 孩子們就變成小小考古學家, 可以往沙灘裡面跳喔! 拿著刷子仔細研究一下恐龍的樣子吧! 也有觸摸區可以讓孩子們體驗化石的製作喔!           

      
來到歐洲區, 超大地板型的大富翁讓孩子們迷戀不已, 孩子們可以依據指示說明到銀行去提領現金, 然後依據格子上面的只是開始遊戲, 讓孩子們有金錢的觀念, 並且自行到銀行去換領現金! 在這裡看不到孩子們搶錢的景象呢, 很守規矩的依據只是玩耍! 如果只有一個人, 不用怕大姐姐也會教導孩子們去玩喔! 

       


孩子們最喜愛的活動莫過於角色扮演活動, 無論是在菜市場或是日本式的小攤子, 爸爸媽媽也可以到銀行拿著錢和孩子們玩買菜遊戲! 聽到一個媽媽要考孩子:  "如果我錢不夠怎麼辦? 老闆你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 沒想到孩子說: "我這裡可以刷卡阿?" 聽到我都笑了, 孩子非常融入現在的生活裡面呢! 


        Wonder Place 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區域, 我想可以讓孩子們待個幾個小時了, 很貼心的是每個區域會有導覽時間, 會介紹每區域的文化, 當天是遇到日本的導覽, 大姐姐穿著合服坐親切的介紹呢! 裡面也有貼心的替家長準備的HI BABY區域, 讓小北鼻們可以在觸摸區玩玩填充玩偶還有讀讀布書呢! 

        整體來說這是個很適合家長和孩子們一起成長的兒童樂園, 可以讓孩子們邊學邊玩邊體驗的夢想探索園地, 我想很多區域要親自體驗才能知道設計者的用心嚕!


Wonder Place: http://www.wonderplace.com.tw/main_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