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唸唸不忘的誠品探索樂園, 終於在好姊妹Sophia和她同事一起努力, 帶著年輕活力的哥哥姐姐們一起開幕了! 剛好趁這次回南部參加活動時候, 抽一天下午來去探班! 


 


Wander Place 可真的說是孩子的天堂, 設計的十大主題區讓孩子們可以動動手來體驗一下, 我們剛到的時候剛好在開麥拉大舞台裡面正在舉行"裙擺搖搖"草裙舞製作教學活動,  爸爸媽媽很認真的和孩子們一起完成草裙! 




        我想親子活動一定是爸爸媽媽最開心的時刻, 因為陪伴小朋友成長很努力的紀錄下每一個活動爸爸媽媽都會感到很滿足呢!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跳這樣開心的! 很賣力的和著女兒一起"我愛夏天呢"! 那關愛的眼神讓人看了很感動! 



三個小男生, 這個年紀了真難得可以看的到一起跳跳舞的活動, 真想要那入自己的班級阿! 她們可是有穿草群的喔! 果真年輕的活動感覺真好壓! 看到後面穿制服的大姐姐就是活動的工作人員! 很熱心的幫沒有帶照相機的爸爸媽媽還有小朋友們照相喔! 為了就是不讓她們錯過每一個紀念的鏡頭! 




 

        由於當天活動舞台已經有利用了, 平常這個舞台可以玩變裝秀喔! Sophia 主管很棒的帶我到後台來玩變裝秀, 我開始打了萬聖節的主意了! 哈哈好多裝扮阿! 整個就是開心, 要不是我人太大, 不然那個可愛的小服裝穿起來一定超級可愛的!


                               你要跟我一起去參觀了嗎? Let's go!  我們蓋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