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英國, 我最想念的就是這美味的早餐吧~

 

 


早上睡醒梳洗完畢後,開心的到餐廳用餐



我很喜歡這窗邊的位置, 不過由於參加演討會的人很多~所以房間幾乎都住滿~這裡早餐時間人頗多的呢!!



中間有簡單的牛奶果汁, 和玉米片, 還有我最愛的優格



在國外, 我最愛這種小果醬~


一切就定位, 就可以點我要的早餐~因為第一天吃, 所以我很貪心的點著Tran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來嘗嘗正統英式早餐~當然要來杯咖啡~
第一天點著brown toast~



當brown toast上來之後, 我們就知道明天應該要點white one~因為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都烤的太焦了~



早餐阿, 一上來我就哇哇叫~太棒了~有我愛的培根和蛋還有香菇喔~烤番茄真的很好吃!!!!!



看看這滿桌的食物, 真的是太享受了~有人說到英國都吃不飽~我怎麼都覺得吃太飽!!!!
哈哈哈~



愉快的享用完早餐, 我們背起行囊到學校去嚕!!



聽說可以搭公車到達學校,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用走的吧~大概20分的路程~



這裡真的很舒服, 房屋沒有很高~可是卻有很多很多的樹和草坪~老師說~這裡和澳洲很像~也許因為澳洲很多的英國移民的關係吧~



很浪漫的Lover's walk:)



總覺得我們是在走森林遊樂區步道



國外的大學很多都是和社區結合在一起, 所以會經過很多住宅



也許是學生居住的地方



終於,我們看到了好像是學院的招牌



問了一下,這好像是留學中心,很多亞洲的學生。



繼續往前走的時候,遇到一個印度來的留學生,他帶著我們前往另外一個校區。沿途他告訴我們,因為線在還是放假期間,所以學生們都還沒回來啊~難怪我覺得學校很空曠的感覺~



我好喜歡獨棟的建築。我整個人就是被歐洲文化給洗腦了~



終於我們到達研討會的報到處。



前面的草皮很舒服。果真是離開了倫敦,其他地方都是個好天氣阿~



到了報到處領了東西,看到很多各地來的學者。



當然少不了書商。還有休息區



大家真的很愛曬太陽。可惜這裡是吸煙區,不然在這裡上網真的很舒服阿~



接近午休時間,大家拿著午餐到草地上享用。因為在民宿都收不到網路訊息,所以很開心的在研討會買了個上網帳號1歐,可以開心的上網。曬曬太陽,翻翻研討會想要去的場次,就等著午餐時間。其實我們剛到的的時候有coffee Break~,研討會參加時有個餐費,所以付著這兩天的餐點。感覺很不賴說~



無緣的蛋糕和pie,因為吃完早餐來這裡又要吃午餐~



有兩樣主餐可以選,我選的好像是意式肉醬類的吧~忘了!!!!這裡的食物真的偏鹹



這是我很喜歡的水果甜點,也可以當前餐啦~



可以吃好多好多的水果



依據研討會報名時候所報名的等級,用餐區也會不同



看起來就很高級的地方~



吃完飯,我們也假裝大學生,到草坪上休息。這裡真的好漂亮~



在這裡談戀愛聊天都很浪漫~



躺在草坪上,真的很優閒~都忘了我們是來參加研討會的,如果在這邊上課,會不會每天都拿著書在這裡躺阿~



下午的時間,我們先去貼了海報



假裝一下這是我的海報。



也聽了個很有趣的演講



還蠻多人在看海報的說,作者也會在場和大家討論,果真國外研討會和國內的很不一樣。



吃完下午茶,喝杯咖啡,我們就離開了學校。因為我們的發表場次是在第三天,所以前兩天可以優閒一下~



房子裝飾很可愛



如果住在這裡也很好



我好喜歡英國南部的天氣,沒有在倫敦的時候那樣冷,果真是南邊,比較熱情



兩個人當起觀光客了,這裡是每天去學校會經過的道路



我的疑問是,這救護車,怎麼這樣小,那邊可以載病人呢?



你說這陽光和草坪,怎麼能不悠閒呢?!

回到住的飯店,又看了有趣的電視節目,看了英國的購物頻道,也看了談話性節目,還有那種灑狗血的電視節目,什麼認養孩子男朋友之類的,很有趣,看著電視也開始慢慢熟悉英式的發音,不然我都覺得我在一個我又聽不懂語言的國度裡。

Daphne因為不太舒服,所以他就在飯店休息,那我呢,扛著包包,我要去鎮上晃晃了。

2010。09。02。我的英式早餐。Southampton Uni。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