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Southampton,下午時間天氣好的不得了。終於拋開那陰陰怪怪的倫敦天氣!!!!

 

 


往市區的路上,我們走過一間很可愛的科學書局



Daphne說,這裡的感覺和澳洲好像。應該是澳洲很多早期移民是來自於英國,所以很多建築方式還有社區規劃都和這裡一模一樣阿~也是會有很多澳洲年輕人很愛來英國的主要原因吧!



這裡的建築我真的很喜歡,稱不上漂亮華麗,不過就這樣的建築模式我覺得很可愛~



我對於彩色的門一直沒有抵抗力



我們住的地方離市中心大概還要步行15-20分鐘,可以看的出這裡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城市。



怎麼有人可以把黑板寫的這樣漂亮阿~



樓上傳來音樂的聲音



看了很久我們選擇了一間英式bar來吃飯,看到沒~就桌面上那便宜的酒吸引我的啦~
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便宜,兩個set,才7.95元,我點的set只要5磅含我愛的Guinness 喔



這裡的裝潢很英式~



後面有吧檯區~裝潢整個就很可愛~乎~趕快來杯啤酒阿!!!!



醬料籃



趁著餐點還沒來的時候到處逛逛。



樓梯間的大海報



廁所也好復古喔~



我覺得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這個。



來個幾張放大圖



Well,這大概就是文化不同的地方了~很開放~



這裡的菜單我很喜歡,也許是英國有統治印度的歷史,所以這裡有很多很多口味的curries,還算合我的胃口~



點餐的時候,餐廳的帥哥講了很標準的英式腔,害我聽不太懂,他應該有詢問我們是幾個人吧。因為我們後來發現,我們點了三個餐,這三個餐都很大!!!!!天ㄚ~



不過,那餅有點鹹,搭配咖哩真的很不賴。我們其實吃不完,就挑主食吃掉,後來拿出了個袋子把餅外帶,因為好像這裏很少人在打包的-.-""" 點了那樣多的餐,害服務生一直來說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的英國計程車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算很早,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



趁太陽還沒下山前,商店還沒關門前,我們趕緊到隔壁商圈逛逛。這裡有個很大的百貨公司喔~



我們真的很懷疑,這裡到底有多少人口阿~和倫敦比起來,這裡的人真的超級少的。



商店大部分都六點就關,不過還好百貨公司開到八點。



英國真的很愛看書喔,到處都有書店呢



夜晚的街道大概就bar會有些人



公園,很安靜。



九月份的英國,夜晚還是頗涼爽,我們趕緊回到飯店休息嚕。
這些天在Southamphton我們迷上了看英國很灑狗血的電視節目,除了拍賣,電視購物,還有supernanny,還有個很八卦的節目例如你是不是我肚子裡的孩子的親生爸爸之類的。當然也是有電影嚕。夜晚在這裡很愜意~

2010。09。01。Southampton night。dinner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