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在開始工作以後,都是很開心的放自己一個假期!好好放鬆,和朋友吃個飯,開開心心的渡過暑於自己的假期!而今年很特別的是一個月前就開始收到了生日的祝福,讓我發現,原來生日也是可以將人和人連起來的特別節日。


        
        同事們在14號晚上就已經在KTV訂好位置慶生,很貼心的她們買了超可愛的小蛋糕,還有一大袋的零食讓我享用!

                                
 
        15號晚上和朋友們在Bar 來個Bday party ! 原本以為在週末就會結束為期一週的慶生活動,沒想到當星期一星期二被郵差先生叫醒收掛號時,更多的感動是說不出來的!於是決定寫下這個紀錄! 

 

        
        這是Elly送的香水和香皂禮盒,我ㄧ直很喜歡這家的護手霜,很感謝!另外淑女送的手套沒有照片,是因為我已經帶著它們度過超冷的寒冬!


                                這是小氤和怡小君的禮盒,盒子超可愛的一點都不想打開啊!


Jenny的生日祝福,很可愛別緻的卡片!


Sandy送的可愛DIY月曆,超級適合我的個性。還有他親手做的卡片喔!
 



Lizzy, Emma, Arne的卡片和可愛的"丁丁"無尾熊。


Tracy從新加坡買回來的溫熱電,第一次看到是用USB插槽的,不知道會不會把電腦燒掉!


一值想要很久的可樂月曆,感謝Jim。讓我不用每天在全家便利商店徘徊!



親愛的Doris知道我喜歡背墊,他親自做了很可愛的馬賽克杯墊。真的好漂亮啊! 

Doris還另外做了一個超級特別的項鍊,很別緻!這應該讓你花不少時間吧!
它們都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歡!


Casey親手打的漂亮圍巾,粉的好漂亮,剛好點綴了我黑色的穿著。親愛的我知道你和裁縫機奮鬥很久,所以我才有這個可愛的紫色袋子!謝謝你,大家都說很好看喔!


老弟和Fanny送的鍵盤,感謝細心的老弟知道我的桌子不夠大,而且也知道我的鍵盤有一點歷史,還有我又愛一邊打東西一邊吃東西,這個鍵盤可以讓我好清洗。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這滿滿的祝福,感謝妳們百忙之間的用心!
 當星期2早上把她們擺在一起的時候,像個孩子一樣超級有成就感的!
我想這個日子在我的生命歷程裡面已經寫下一很特別,讓我難忘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