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很特別的月份。

        

                
        

 


        二月接近過年,可以見到好多好多的朋友。
        唸書時後放寒假,最期待二月份的返校日,因為可以帶糖果跟大家分享。
        高中時候2月有三個壽星2月/14-15-16,要同學忘記也很難,同學還開玩笑的說,返校日應該是為了我們慶生而定的吧。
        唸了研究所也有2/13的Sheena小姐,玩的比我更兇的妳,泰國,東南亞小島旅遊,羨慕你呢!回歸學生身分的你可以玩的痛快,這學期我們要在閱讀教學一起奮鬥阿!


        寫了部落格,認識了兩個瓶子小姐。


       有超多點子的Elly,一起激盪之後才知道個性一樣傻大姐的我們,可以這樣麻吉。不用有太多的言語,見了面的那種熟悉的感覺,談話之間好像認識了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今年生日剛好是在過年,希望你有好好和Sean先生出遊,度過浪漫的兩人假期阿!

        
        Jenny的文筆和心思細膩,還有對於準備課程的仔細謹慎,應該是瓶子中很少見的!常常在壓力很重的時候有你的問候,真好!回台北工作的你,要再多保重阿!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煩悶的時候要看看天空喔!


        二月是可以敲鑼打鼓的日子,因為有好多好多的壽星,剛好也是我搬到天空一年的日子。希望小孩被遺棄版,可以再多一些討論,分享更多的點子。也期望有更多的人跟我說hi囉!

       
         記得師傅說過一句話:" 學習成長,都是由分享開始"
          ---------------------------------------------------------------------因為分享所以我們得到的更多喔!


最後:

        謝謝Doris & Sophia的港式飲茶招待,我吃的很開心,每次和你們聚餐真的很棒,坐在那裡胡亂的聊著,可以暫時充電再回台中努力。
        謝謝小氤和怡小君的可愛的茶禮盒,冬天的我超需要的。在台北的妳們也要加油喔!
        謝謝淑女辦的宜蘭之旅,讓我充滿電可以繼續努力,讓我有超棒的寒假回憶!還有超暖的手套,讓現在冷到10度以下的我可以保有溫暖阿!

        有太多的感謝。


        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1.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完成我的學業。
        2. 希望完成學業後的我可以出去走走。
        3. 秘密!

        Happy Birthday to Elly
        Happy Birthday to Jenny
        Happy Birthday to sweet girls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