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和高雄的同學們聚餐。這次很特別的,約了14年沒見的老同學們,在Mamamia義式餐廳裡面一起回憶小學時候的往事。

        


        一看到班上少數的男生,整個模子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由原本的小學生升高,放大了許多。原來男生也可以這樣永遠青春,忌妒的很啊!

 


           Mamamia是屬於美式義式料理,它是南部很著名Amy's餐飲集團的其中一個餐廳,所以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價錢也不低就是了。 我們都點了義式的套餐,單點230-300左右,套餐則為400-460不等。套餐多了沙拉,飲料,甜點,濃湯。

        


                很簡單的沙拉,量剛剛好,可以選擇沙拉醬,我選擇油醋醬。清爽開胃,還可以要求多加Cheese粉喔!南瓜農湯,很濃的南瓜味,裡面有一小塊麵包,剛剛好不會太飽!

        



              由於我不愛cheese的油膩,於是我放棄另外一個人氣的麵疙瘩料理,選擇雞肉麵疙瘩。酸酸甜甜,配上一小塊一小塊的麵疙瘩,很對味!雞肉也很入味,不過我覺得有點老!整體吃起來口感很不賴喔!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在大過年時間吃起來尤其爽口,脆脆的皮包著蔬菜肉餡,
沾上茄醬,是很特別的一道主菜。



                甜點,上面是慕斯,下面是蛋糕,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很甜。整體套餐,如果從前菜吃下來其實剛剛好,不過不知道男生是否會覺得份量很少。之前也試過其他的點菜方式,就是點著沙拉以及主菜大家一起分享,pizza或是捲餅等也試不錯的選擇。



裡面的佈置很舒服,很適合聚餐聊天。如果假日要去記得先訂位喔!這樣才不會久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