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和朋友就這樣坐下來聊聊天,簡單的喝個咖啡東扯西聊打混一個下午或晚上。
我想很簡單的理由,只是想知道最近的妳/你過的好不好。
 

 


        


趁在南部時候打個電話給Sheena約到612海洋。
半年多不見的她,帶來新寶寶的好消息。
開心的分享她的喜悅,也討論著研究的困擾。
下午的612很忙碌,樓上似乎有人聚餐,陸陸續續進來的客人讓空間有點吵雜。


又是好吃的布郎尼


還有好吃的手工布丁


燈飾,裝飾,綠色的油漆塗鴉很別緻,有海洋的氣息。
整個閒話家常的時候,一直沒有看過吧檯空閒過。


很喜歡這個手工畫的menu。
在Casey家大樓樓下的612海洋藏在大樓裡
簡單的小空間內卻有好多好多的情感交流
當天倒是對於擺設還有店內佈置沒能好好觀察
心都放在聊天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2月光海洋



那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個好久不見的國中老朋友的電話
就一通電話把三個似乎不太可能出現再同一空間的人
我的研究所同學,我的國中同學
就這樣串在一起
感覺很奇妙

一起回想著國中的事情
原來我才發現
我ㄧ直很想念

謝謝你的電話,讓我又撿回了一個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