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的巧,或來的早。來聊聊天,來把目覺當自己家,那麼你一定會喜歡我現在坐的位置。

 


       
        趁著阿笨小姐放無薪假的空檔,帶她一起享受屬於台中人的優閒。兩個人陷入雙人的舒服沙發椅裡面,講著工作,講著感情,講著未來,講著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已經忘了上次吃Brunch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了,印象中都是拿目覺下午茶當我的早餐,在每次趕稿趕的昏天暗地的時候,都只來得及下午在這裡報到。早上的目覺,有著不太一樣的寧靜,和下午的熱鬧比起來,接近中午的目覺有種舒服的慵懶。
        
        好愛超級多的蔬菜

        
        還有超好吃的米堡。還有現打蔬果汁。很難想像蔬果汁是附餐飲料喔。

        說這裡的餐點啊,每次下午茶除了下午茶套餐之外,這裡的口袋麵包倒是我常點的,一百元多一點就可以有高級的餐點享受。夏天啊,來這裡想用輕食真的剛剛好。怎麼知道老闆剛好都準備我最愛的超大沙拉,還有好吃的水煮蛋料理,以及我很愛的德式香腸。

         在沙發上,任性的跟可愛的店員小姐說著要聽Karen Ann的慵懶嗓音,聽小姐說老闆可是Karen Ann迷喔! 超大的海報我倒是很想抱走,還有簽名CD。        
        

        這是過年前開始的展覽,剛好遇到這個攝影師剛好在擺設要展覽的作品。主題是Balife。在這,店長說他歡迎各式各樣的作品來這裡展出,算是很棒的展覽空間喔。這個攝影展啊,展到2/28,如果你有興趣就來喝杯咖啡吧。


        碎碎念: 

    1. 照片真的少的可憐啊,那天只拍完食物我的電池就沒電了。就等阿笨小姐的新的敗家品的照片吧。
    2. 很喜歡目覺春天的menu設計。
    3. 找天來這裡喝比利時啤酒。 


        舊文 : [Cafe]下午三點。我在目覺咖啡。
        
        
        more information 目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