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穿梭在台14線上沿途的山景還是那樣賞心悅目,走走停停習慣在7-11來杯熱咖啡提神。這滿滿的桃紅色景象,就是我們騎著2.5小時的機車的犒賞。

 




按了幾次快門,就不知道要怎麼拍才能把他們拍的美麗,於是就放棄當個好的攝影師。就簡單的紀錄整天快樂的心情。



215是個開心的日子,好久沒有遇到放假日可以拉著朋友一起和我開心度過這一天。



天氣算是超級棒的,玩了幾個瘋狂的設施,尖叫了好一會,才搭上纜車往上面的部落區行走。已經好久沒有人可以陪我這樣尖叫啦! 可能是年紀越大大家越來越討厭被雲霄飛車甩來甩去的感覺。



我很喜歡在九族的部落裡逛逛,雖然來過好多回,每次都還是有不同的感覺,在部落裡的櫻花很美。



無論是草地上山坡上都有她迷人的之處。



手牽手走在這應該是很浪漫的事情。



當然要在櫻花下合影,朦朧也很美。



來九族可以這樣玩玩泥土



可以參加婚禮



還有上演搶親的戲碼



也可以在這裡敲出心裡的音符樂章



發現這裡多了可愛的兔子



我ㄧ值很喜歡九族的園區設計,也愛這個圖騰,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木頭雕刻。每次來的時候都會發現不同的手工藝品製作,如果有興趣可以在這裡玩玩,裡面的原住民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喔,編織的阿嬤和阿公人都很好,明明快下班的陶藝工作室大哥還是讓我們下場玩耍,其實人不多的時候,大哥們都很親切的跟大家聊天。對於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阿,就是百來不厭。



喜歡這大片的草坪,躺下來都是件舒服的事情。



因為身邊有這樣美麗的風景圍繞著喔!

看櫻花嗎? 來九族吧~

2009。215。我的生日禮物。南投,九族。

碎碎念:
     果真是老了,騎車去回來的時候一點都不想回來。假日的時候人真的很多,尤其是櫻花季。記得可以先往上面去逛完,在下來玩遊樂器材,這樣就不太會浪費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