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目覺,剛好老闆要關店。他要去看醫生,所以只好對著門口拍壓拍,跟老闆打招呼就走了。第二次來到目覺,客滿,剛好有讀書會舉行,動作又不夠快,只能坐在吧檯邊看著小姐很忙碌的出餐。昨天又來到了目覺,因為前天Party太晚,醒來已經過三點早餐店關了,好心的JIM帶我來這裡吃他們的午茶我的早餐。


        
 

 


        今天運氣很好,竟然沒有什麼客人,開心的和店長打完招呼,點完餐點,就到二樓找位置。我很喜歡靠窗的位置,可以靜靜的在角落,看著人和人之間的互動。

        


        很舒服的沙發,很舒服的太陽。
這兩天冷到不行,終於出現暖暖的太陽,坐在窗邊都覺得是老天爺特別的賞賜。



        我點了下午茶當早餐,98元,可以選麵包。再加上我的焦糖馬奇朵,簡單的午茶,開了我睡到三點的胃,馬鈴薯泥有加水煮蛋,口感超回味的;沙拉加上我愛的油醋醬,還有烤的外脆的培根麵包。應該要點更豐盛的輕食餐點,因為咖啡香讓我胃口大開呀!

       
                       


                牆壁上的掛畫,每次會有不同的主題。這次的畫風我很愛,坐在那裡發呆了好久。
 
                        

        好喜歡人少的目覺,手中拿杯咖啡,翻翻店長的收藏,要躺在沙發上,窩在角落靜靜的看書,或是坐在板凳上發呆,跟朋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你喜歡也可帶著電腦,來這裡處理煩悶的公事,我想心情依定會超好。


店裡面有好多CD和書籍的收藏,很多設計類的書籍呢,感覺跟再挖寶一樣!


        我翻著私囊,喝著馬奇朵,偷偷的觀察樓下的貴婦們和她們的彩色貴賓犬。
下午茶就是應該這樣的優閒!來杯咖啡吧!



收尋了一下,好多人很愛到目覺吃早餐阿!好多人眼中的目覺:


當先生的實驗室 (有地圖)
人臉兔子心(超美麗的圖片)
寂寞星球 
彩虹世界的生活(一年前的目覺)
北海道牛奶麥片



目覺咖啡
04-2254633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目覺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