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就是吃吃喝喝的開始。

        JJ來自荷蘭的朋友希望我找間餐廳來,來歡迎來台灣玩的媽媽和弟弟,考慮了好幾家餐廳,中式西式台式,弄得我有點緊張!不過想到之前去過京華煙雲那古色古香的感覺,就決定帶他們來試試看!

        


        

 


        裡面的裝潢,整個非常的古色古香,佈置也很講究。書法題畫,杯盤裝飾,光欣賞就覺得很過癮。

        


一坐下來穿著中式服裝的小姐會先來一壺普洱茶,我喜歡中式餐廳,因為光喝茶就是很棒的享受阿!


        當天人算不少,點餐之後還小等了一下!環顧四週,這裡來的外國人也不少,菜單裡面也都有英文,所以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對料理我倒是沒那樣厲害!通常我都只管吃,問什麼魚?怎麼煮法,加上東西方料理差很多,表達方式也很多,有時候明明就在敘述同樣的東西,怎麼感覺都不太一樣呢!



宮保雞丁,肉超級嫩,配上辣椒的調味,麻麻的感覺卻不辣!



鳳梨蝦球,很特別的是用荔枝包著鳳梨下去調味,並不會太酸,多了一絲甜甜的味道!



                清蒸鱈魚,魚可以很新鮮才能這樣吃的出鮮味!雪白的魚肉,入口即化!真的處理的很好吃呢!其他的像是時令青菜,還有小籠湯包,都讓人印象深刻!小籠湯包,湯汁多,肉鮮美,咬一口都會有湯汁燙口呢! 原本想要吃驢打滾兒當甜點,不過賣完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桂花雙糕和綠豆糕作為甜點! 聽說這裡的甜點,都是宮廷式的甜點,很精緻也很特別!


(Peter, JJ, 佩鑫, JJ's mom, me)

當天很忙碌的介紹,回家後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沒有拍照!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裡面的佈置細緻,餐點很值得慢慢品嚐!當天JJ的媽媽不太吃肉,所以肉就沒有點很多,不然還有很多推薦的料理想要品嚐呢!

最後,很開心完成任務啦!喜歡拍照的我借著利用等計程車的時候多拍了幾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每道菜的料理,大約都在100-300左右,平常有套餐。假日沒有,當天大約點了五六道菜,兩千大有找,其實多人點餐慢慢品嚐,喝喝茶,享受飯後水果還有飲料聊聊天!感覺都還不賴呢!

<京華煙雲>
五權七街57號
(04) 2372-5066
10 am-10 pm
(11:45 am-2 pm/17:45-9 pm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