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的第四天早晨, 我們動身前往southaphton! 還好當時後想要有個悠閒的早晨, 定大概中午時間的車票~才可以如此的優閒~不然我們光從住的地方到車站, 在地鐵上也花費好多的時間啊!!!!



原本只是買杯咖啡買個午餐的兩個人, 竟然在火車站買起了雜誌!!! Daphne完全是看到那贈品才買的! 2磅有free的洗面乳好像~Marie Claire有送個袋子!! 誰都會敗下去吧~正好雜誌可以打發在火車上的時間~


 

 

買了水果零食, 還有午餐~這次我們搭的火車是很便宜的慢車!!! 雖然說要花兩個半小時! 才到達目的地~不過你說3.5磅一個人的車資, 怎麼看都很划算ㄇㄟ!!!!!!



漸漸的我們離開了倫敦



窗外有很好的天氣, 好想下去奔跑阿~~~~



在車上其實很忙碌, 而且慢車可以看好多好多景色, 如果不趕時間, 我想應該也來個慢車之旅, 事先訂就可以省交通費囉!!! 突然看到遠方的城堡~




離開倫敦都是這樣的大草原!!!



拿到的第一張英國女王



一堆我老是搞不太清楚的硬幣, 在英國阿! 我每次買東西的時候, 最常做的事情應該就是把銅板到出來給小哥們找!!! 然後再把剩下的收回去錢包裡!!



很有趣的牧草景色



經過可愛的小鎮



哇哇阿 !! 港口耶!!!



看到河港很興奮!!



港邊有船屋



沒多久我們到達了Southampton~看的出來旅客很多~



我們上上下下搭著電梯,才到對面的月台!



我想這是個可愛的小鎮



因為拖著行李, Daphne所訂的B&B離火車站還有半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沿途經過的房子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B&B, 才花四磅的計程車費喔~所以還算便宜!!



Labby 



labby 一角, 由於參加研討會的人頗多, 所以這家hotel也是住得滿滿的呢!!!



我們住在隔壁棟建築物裡



OH MY GOD!!!!這是我舒適的房間啊!!!相信我床躺上去, 擬就不想起來了˙!



還有簡單的茶包還有小餅乾喔!!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採光明亮的浴室



可以泡澡嚕!!!



你說這叫我們怎麼不滿意呢!!!剛好, 到英國的Daphne身體一直都不舒服,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很喜歡這復古壁紙還有吊燈



沒多久我們慢慢的窩上床, 都不想出門覓食了!!!哈~



整理了一下, 還是發現肚子呼嚕咕嚕地叫, 英國日夜溫差很大, 趁著天還沒黑我們趕緊出去覓食!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可愛的門口喔, 他和lobby是不同棟! 



我很喜歡這彩繪玻璃



這是我們住的小屋喔! 當然有分好幾戶~



這就是我們住的hotel的主要建築~看到車子停著的這邊嗎? 玻璃裡面就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明天再來介紹English Breakfast!!!!!等等上街覓食去哩~


2010. 09.01. Hello Southamphton~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