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 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讓人著迷~而地鐵對我來說, 就是很棒的博物館, 很多站都非常有特色~
和巴黎比起來, 倫敦的地鐵也乾淨許多~


 

 


你說怎麼看都是好多作品在地鐵裡



我想他們都是很有名的人吧




到了National Gallery 前面很有名的Trafalgar Square, 天氣很好,  所以好多好多人都在太陽底下取暖



從遠方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 因為今天就只有一個人來閒晃, 所以想逛多久都沒啥問題啦~



雖然知道這是觀光區必備的, 不過每次走過去的時候都還是想逛一下ㄇㄟ



National Gallery 附近的教堂



天空藍, 怎麼拍都好看~眼看時間也兩點了, 趕緊去買個熱狗和可樂來去廣場前野餐~這裡的鴿子也頗多, 觀光客們也很愜意, 席地而坐, 聊聊天照照相, 在這裡我們很珍惜陽光



廣場前剛好有群可愛的人們活動



因為等等就不能拍照所以要在外面多拍幾張



天空怎麼拍都很美


雖然太陽很舒服, 不過氣溫還是不算高阿~在那邊看了好久, 終於找個先生幫我拍照~



很enjoy在美術館裡, 看看印象派的畫作, 也有好多好多收藏品阿!!! 我想好好在這裡晃一整天應該都不夠! 裡面位置好舒服, 由於美術館是免費, 可以自由捐贈喔~我也借了個導覽可以好好聽聽故事, 典藏畫作真的好多啊~很多展覽廳的擺設, 都可以好好坐在沙發上聽著導覽, 享受一下藝術的氣息~很值得再來的好地方~



倫敦的街道很擁擠, 也許是這樣他們的車子也都小小的很可愛, 運用車子有大量的廣告, 真的是很聰明的點子~



在Gallery附近亂晃有很多迷人的建築物, 於是我就這樣亂走逛大街了起來~



無論是觀光客, 還是倫敦人, 街道的動態總是很吸引人, 轉角的建築通常一樓都會裝設城餐廳阿~



晃過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是快關門的時候



經過音樂劇院的大海報



有很多正在上映呢



這裡面好像也是劇院阿~



街角, 很迷人



感覺是很有名的餐廳



這裡也是戲院阿~



很難得可以看的到金髮帥哥



趁著天還沒黑, 我走上大馬路, 搭著公車, 前往倫敦鐵橋~



沿路都看到著好多好多的戲院



倫敦的市中心交通也是超級無敵繁忙, 大眾交通工具也是大家選擇主要的方式, 沿路可以看到陸陸續續下班的人們, 一起在酒吧前喝一杯, 這幾天觀察下來 , 這好像是大家的習慣,  果真英國人們高挑的身材, 穿西裝都很好看, 女生的洋裝套裝, 也很sexy~



Tower of London 附近與地鐵站的走廊, 有著鮮豔的藝文畫廊


Tower of London 很美也很壯觀, 不過這裡聽說有很多悲慘的故事, 也是很血腥的地方所在~




地方非常的大, 整個綠色的草坪以前都是護城河喔~這裡有幾位英國的王居住在此, 當然也曾經當過許多監獄犯人或是囚禁軟禁皇室某些不得寵的人, 也有需多血腥的塔, 皇室將很多金銀財寶藏在此~



偷偷聽著前面的導覽, 也用10秒定拍來作個紀念, 這個地方在聖保羅教堂附近, 下次如果再訪英國可以好好來參觀一下~這次來的時間太晚, 裡面大概也要晃個幾個小時吧



這建築也是很古老, 現在變成販賣區嚕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建築, 很有歷史



在泰晤士河畔可以坐著



看著倫敦塔在太陽底下的變化, 也是一番風情



或是向著泰晤士河, 可以看到可愛的倫敦鐵橋



沿著走道走著, 大家的相機就是捨不德離開這個視線



每個角度都有它的美麗



越靠近她覺得越迷人



也可以搭著船, 享受河岸風光



順著橋邊, 我們可以爬上去~



橋的另外一方也很美麗



背著陽光



看著太陽西下



橋上, 有很多遊客, 也很多趕著回家的人~剛好在橋旁邊遇到一個來英國工作的印度工程師, 每天往返倫敦鐵橋, 是他這個月來每天回家的道路~上班和下班的景色都不相同啊~



請一對來這裡自助旅行的韓國妹妹幫我拍照



剛好在橋上看著泰晤士河上風光



在橋上很多人許下他們的諾言



很皇室的象徵性裝飾



騎士精神




黃昏下的鐵橋很美



天空也很美



燈光漸漸打起來啦, 可惜太陽下山後已經是七點多, 天也開始變冷~我只好先行離開了
再加上要再回到住的地方也是一個多小時阿



可惜沒能好好逛逛附近的教堂, 這也是再次需要來拜訪的理由嚕~

2010. 08. 31. National Gallery. 倫敦鐵橋~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