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倫敦的第三天, 早上起來大概被地板上堆滿的個人旅行用品給嚇到。是兩個澳洲妹妹將行李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了, 果真出來四五個月行李真的還頗多。



早上吃完早餐我帶著茶葉要去寄給在瑞典的jessie。因為Daphne還是很不舒服,所以我問了郵局的位置,就一個人出門晃晃哩! 早上在這個小鎮亂晃,原來車站的另外一邊有著還蠻大的圖書館,對面就是郵局了。 這裡的郵局寄信跟台灣差不多要排隊, 不過有好多個窗口~因為知道要怎麼寄~所以就乖乖等待~服務人員很不錯! 問我要寄到哪,還幫我寫了地址~

 

 


早上,搭著地鐵到了Notting Hill 也許是因為睡的比較晚才出門,所以天氣好的不得了!



這是條很可愛的街道,Portobello Road,有個可愛的古董市集。早上,遊客沒有很多,也許是昨天聽澳洲妹妹說的晚上這裡已經party過了,所以特別的寧靜!



就是愛這可愛的石頭磚地板,也愛這色彩繽紛的門板。



這裡的mini都很亮眼



每個門後都住著誰呢?



好像很多板子在做日光浴



這街上真的好多我好愛的古董商品,可是很多都不太能拍照,所以只好在遠方偷偷案快門嚕



好多家裏用的小飾品,連抽屜拉把都很講究



連房子的顏色都很美麗



看著上面的數字,這裡很多店面都是百年以上的歷史



連賣t-shirt都很好看



早晨,有很簡單的蔬果區。



彩虹飲食法出現了



我很喜歡這面櫥窗



這區真的太可愛了,難怪我們看到彩虹心情會很好,因為色彩賞心悅目了~


這個理髮店應該生意很好,因為外面有著個椅子,可是給顧客only~



你說住宅都這樣可愛每天早上怎麼能不開心呢! 也許是這裡的天氣老是陰陰的,所以需要有繽紛的色彩!



你喜歡這吊飾嗎



無論到哪裡我對於色彩的塗鴉牆總是特別愛戀的無法自拔



何況是這令人贊嘆的速寫呢



可愛的小車,帶我到一間很有趣的店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cooking books



英國人很喜歡閱讀,無論在哪都可以看到很多人抱著書一直啃,這也可以理解他們可以用很多主題來開設書店哩! cooking books 很多主題書,例如tomato,noodles,breakfast應有盡有阿~好想趕快蓋著我的圖書館和廚房,把書們都搬回家!!!!!!



cooking book store對面這間,你覺得眼熟嗎?沒錯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中那巧遇的bookstore^^



旅遊書店,有分著很多區域的旅遊相關書籍



oh~這區是我的最愛



看到好多好熟悉的商品



在某個角落,我找到了台灣



我很喜歡這書店裡的天窗,讓書店更有感覺



下午人變多了,市集也變熱鬧了!


毛毯好想買阿



妳說~叫我如何不喜歡~



那古董箱真讓人迷戀



告別Notting Hill,接下來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在這裡很悠閒的度過我很愉快的早晨!
說實話,喜歡古董的人真的會很愛這裡,因為可以讓你挖到你想要的寶物~

2010。08。30。Notting Hill。Portobello Road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