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改變很多事情.
從每天PO網誌的人, 到現在一個月可能PO不到一篇
原本喜歡玩樂多一點
發現這半年似乎變少了
生活多了點安排多了點課程
也多點學習和關心他人

不變的大概就是準備XMAS的愉快心情

 

 


聖誕節一直都是讓人覺得感恩的季節
今年的卡片是找著在我家放了好幾年的碎布
簡簡貼貼拼湊起來
小碎花當聖誕樹的感覺還真不賴
我很愛這可愛的又活潑的fu

今年好多朋友得到了幸福的歸宿

我美麗的藝術家助理夥伴和她帥氣的先生



親愛的慧潔秘書and廷彰


瓊雲和子明也修成正果了


好夥伴彥君和遠房學長炳源


還有我最親愛的Daphne和富哥也趕上這結婚的列車


也有朋友找到自己的未來
我也有一群一起打拼的戰友

一起追尋屬於我們的夢想

十二月中旬和怡小君小氤阿笨一起回東海
找尋11年前的聖誕節




聖誕節前夕也和同事們依同交換了禮物
晚上到了木馬度過SALSA聖誕夜

 

還有聖誕火鍋及交換禮物大會

今年的聖誕節
很    精     彩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