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前的這塊空間是我很喜歡的。
        在研討會前老是需要在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無論是哪個季節,我都愛順著樹梢看向天空。
                    
                            

        呆在室內討論老是會悶壞,室外是我最愛的用餐空間。坐下來看著行人走來走去也是一件紓壓的好方法。

        

        裡面有我的最愛。

        

                        老是在這裡小跑步去老師的研究室

                        


在2009, 一月二十二日。
扛著精裝的論文
跑遍了學校各處室
連我沒去過的最新的大樓都去造訪
慢慢的走在校園裡
感受一下最後當學生的時刻
學生證上蓋著畢業兩個字
我知道我喪失了
可以到處打折的學生身分

而獎品
是Master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