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的城市很棒的事情,大概就是在路上亂晃。
就會經過很多很可愛的小店面。
這次出國竟然很害羞,好多地方都不太敢去照相

 

 

沿著地鐵,我們來到King cross找尋Harry Potter的蹤跡



好多人在等著拍這個場景~可惜四周圍都圍起來欄杆,不然會很有FU的~



king cross是個很大的車站,建築也頗特別,可惜有大半都在整修不能拍全貌。



King cross 隔壁有個 超級豪華的建築,如果在陽光底下應該更棒。



整棟很雄偉阿~照片看起來很復古~



倫敦的天氣, 有點古怪, 一下子就這樣的好天氣



一轉身,就滴滴答答下起雨來~



下雨天, 就是喝咖啡的好時機~若不趁喝咖啡的時候坐下休息~我想腳會抗議~



雨過天晴~好像幫天空洗個澡~



觀光區~你怎麼走都會有驚喜的~這就是倫敦的標的阿~



雨過天晴肥肥的鴿子在覓食



大英博物館前面, 我們被好香的熱狗給吸引啦~來到這都人手一組好吃的熱狗堡
廣場前面就變成野餐聖地



這就是神鬼傳奇的那個博物館是吧~~~



我好喜歡大英博物館裡的這個空間



也太美麗了吧~大家都停下腳步來捨不得離開



這裡就是一個超大的展覽館, 我想光在這裡看天空的變化, 就是另外一幅畫了~



這是我好喜歡的博物館區,好多好多英國早期的圖書館藏~夢想是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圖書館~



博物館內有好幾個區塊, 我偏愛原住民的早期文化


圖騰類的象徵在原住民文化中還頗重要的



古埃及文化也是熱門的展覽館, 感覺好像兩年前在羅浮宮展覽的東西阿



匯豐銀行弄個展覽館, 講解貨幣的演進



這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也喜歡這存錢筒



博物館五點就關門, 可是四周圍的商店也還熱鬧著 , 可能是因為緯度高 , 所以太陽活動比較慢 , 這時間的太陽很舒服~



沿路走走玩玩, 也該準備回家吃晚餐



前天回家的時候天都黑了, 沒能好好看看這個城市!其實在倫敦, 好多條地鐵都在輪休, 倫敦人好像習以為常, 不過我們倒是很困惑, 畢竟我們不是住在市中心阿~光轉車轉線就頭好痛阿! 每天都走不太相同的路線~



這是我們住的地區附近街景, 傍晚的天空真美, 這裡算是很熱鬧也很方便~有很多超商和小餐館~



果真沒有帶著行李的時候心情頗愉快, 沿途還可以欣賞四周的房子



大家都到同一家超商採買, 所以回來打包後, 要貼上自己的名字喔~不然會被扔到垃圾桶
我們的廚房算簡單, 基本四個爐子, 微波爐 ,就可以餵飽大家了~



普遍住在這裡的人還頗年輕, 可以理解這牆上的NOTICE的警告



簡單的義大利麵很便宜, 加上磨菇醬, 青菜~就是我們可口又便宜的晚餐~
其實好飽~總覺得到英國~嘴巴都沒有停過的感覺

2010.08.29 3/4 platform. 大英博物館

arrow
arrow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