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青年旅館,很早就會醒來. 因為只要有人起床~其實多多少少會被影響. 
不過很棒的是因為前天搭飛機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死~
早上起床, 還可以悠閒的去上個網,然後來吃早餐!
雖然又是吐司和果醬,不過第一天的吐司和果醬還是很不錯~

 


 

Hostel 交誼廳有套不錯的沙發,旁邊有小酒BAR還有撞球桌喔!!!



剛烤好的可鬆很香,不過我沒那樣的愛阿!!!!



剛到倫敦,真的很不習慣那陰陰冷冷的天氣



Daphne已經顧不得大家奇怪的眼神, 為了使自己不要感冒, 就帶起了口罩!!!



到baker street轉車, 才前往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這天才有心情欣賞地鐵站裡的特殊建築, 如果來倫敦tube我想是一個很好觀光的景點~因為每站都有特殊的特色



這裡不愧是觀光景點之一, 出地鐵站就好多好多人在那裡等同伴, 趕緊離開地鐵站往街道上走~只有哇!!!
果真這裡是逛街的好地方~



附近很多便宜的衣服, 而且款式很多樣化~感覺很像五分埔的感覺, 我很喜歡哩!!!還可以在裡面挖寶~



除了服飾飾品, 商店的建築外觀很藝術



這樣大的龍很難不吸引大家進去逛逛



這裡有個canal可以有船進出, 以前我們都常常說, 有水的地方的城市最美~因為有canal就方便作生意壓~所以早起這裡應該也是個貿易集散地嚕!!! 



上面就是其中一個市集, 其實這裡有很多個市集區塊組成, 所以沒有花個半天, 還真的逛不完~不過因為人潮很多啊~所以可以早一點去人比較不多! 然後在這裡吃晚餐~不過如果喜歡人多的熱鬧氣氛的人, 也可以很悠閒的再這裡晃一天挖寶~可以到附近的幾個景點去逛逛嚕!



我們非常幸運, 剛好碰到船要進去canal裡面



利用水位的高度, 讓船可以在canal裡面行駛, 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啊~之前去荷蘭的時候也有看過類似的介紹! 剛好看到這個女生在把水閘慢慢的打開, 使得水位相同!


這樣船隻就可以進入市區, 載客人或是到市集下面去卸貨了!



一個轉身我們就可以到市集裡嚕



ㄚ阿阿阿~好多我想搬回家的童書!!!!!



好多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飾品



連為群都可以成為藝術品啊~



很多手工創意的小攤子
這裡有好多寶物等著你去發掘, 也許是一個轉角, 也許是一個小攤子, .都會有你想不到的驚喜



午餐時刻, 運河邊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等著你去發掘


PaPa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而且他很貼心的會問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來調整



我點了個很好吃的墨西哥雞肉頓飯, 笨蛋的我誤把紅紅的辣醬當成番茄醬, 辣死我
還好~好吃的義大利麵讓我調味一下



果真澳洲的妹妹說的沒錯, 坐在河邊, 看著人來人往, 想受英國難得的陽光, 頗舒服的呢~

這個市場是好多個市場連結起來, 有二手商品, 古董商品, 還有許多雜七雜八的商品
東西不見得便宜,不過可以找到你真的喜歡的雜貨



感覺這裡是個晚上會很熱鬧的地方,因為桌上擺著許多的水煙。



在倫敦感覺太陽比較晚上工,下午的時候太陽才會完全露出臉來~
在運河邊的市集也是人擠人阿



原本來的車站已經封鎖了,所以我們只好沿著道路散步到下個車站,天空很藍。

British Museum... I  am coming:)

2010。08。29。Camden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