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8清晨五點半,我到桃園機場報到。
前幾天還在交代工作該怎麼處理的我,終於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打包行李上飛機。

 



這次出國,是因為之前Daphne問我要不要將我的論文期刊投到語言學會的研討會,今年SS18剛好在英國舉辦。2月份的時候收到SS18確認我的論文可以發表的信,有多麼的開心啊!! 開始規劃兩個星期的旅遊假期~我和Daphne右一起踏上暌違兩年的歐洲~這次目標~England!

這次搭泰國航空,因為今年機票好搶手,剛好有泰航比較便宜的機票。我很喜歡泰航繽紛的色彩座椅。



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八點多上飛機,這次先飛往泰國,所以有一餐的服務。很訝異,泰航的菜色我都還頗喜歡的。



這個麵還頗好吃的說~



已經聽說泰國機場很大了,一到這裡才真正感受到@@
整個滿滿的轉機線,看的頭昏眼花,也搞不清楚現在的時間。



搞清楚我們有多少時間後,才開始放鬆一下。



逛逛書店,看要不要買些書上飛機看。



好多可愛的飾品,好久沒去泰國,已經忘記泰國的匯率是多少,還覺得怎麼東西好貴!



泰國時間12:25我們準備展開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一上飛機,就發菜單! 這次剛好遇到泰航50周年慶~



在飛行期間,發現沒有辦法看電影,因為泰航也沒有獨立個人螢幕,而且螢幕離我們好遠啊。
去的飛機客滿,所有的人好擁擠阿,什麼時候可以搭商務艙呢???
所以只有期待菜單上的餐點。



牛肉麵



咖哩雞
其實已經忘記這兩次吃啥了。只記得就這樣簡單的吃些餐點,翻翻Duty FREE認真研究。



睡上好幾回,終於我們到了倫敦,Heathrow。
一下機場,整個有夠疲倦,6點半左右到達,光等行李又快去了一個小時。



機場很大,不過交通頗方便,跟著指示來到tube station,買了張oyster card,先放個20磅進去。
這就跟捷運卡一樣,可以儲值得,可以搭倫敦的tube,bus。



tube是倫敦名產,因為有存在百年歷史,有些站內有特殊的圖樣,不過有些站就比較新。倫敦的地底下有個五六層高很繁忙的交通網路線啊。



進入tube,其實很興奮,可是實在太累了,加上密密麻麻的tube map,看的我頭好婚。轉了green park,到達我們住的Willesdon Green,又是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等出了tube站,依著指示找著我們的hostel,又是一番功夫。明明寫著500公呎,我們大概走了又快半個小時還找不到。



晚上的街道很冷清,加上剛到整個空氣好冷啊! 拖著行李整個就想著我想要睡覺。又累又餓的。

終於我們9點多抵達住宿地點,我們兩個澳洲室友還以為我們今天沒有要入住,很親切打招呼之後,還問要不要幫我們準備些食物。我們婉謝之後,趕緊拿著錢包,先到鎮上小吃店吃點東西,




天氣冷。我們選擇吃著我們熟悉的kebab,現成料裡的羊肉kebab,暖了身體。



吃完東西就有體力來看看我們住的地方,這裡在Zone 2和Zone3交界,很住宅區的感覺。生活機能還頗方便的,從住的地方散步到tube站大概10-15分鐘。因為晚上也累了,趕緊回去梳洗準備上床睡覺哩。

8/28/2010。第一天。抵達倫敦。

PS我想這是個很好的開始。今天颱風天,剛好可以來寫一篇。
雖然我好像之前去馬祖的照片也都還沒寫完那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