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某個週末,下午悠閒的去打了保齡球。
晚餐就和朋友們一起約在青庭慶祝一下小明小姐生日

 



六七點的青庭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稍微等待了一下才有位置。
很早以前就知道台中文心路那個圓形的星巴克旁邊有間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面
今天來聽小明說這是他媽媽以前的畫畫老師開的店呢



一旁的沙發,還有著油畫顏料。



這裡的空間不大,不過家具還有整個裝潢倒是很講究



我很喜歡儉約式的書架,這裡的家具設計風格和隔壁家具店賣的很像
很有設計感,兩間店面相連在一起,有個透明的玻璃隔著,在家具店的時候還以為這是家具店的咖啡館呢~家具有設計感價錢是不便宜,不過很多貼心的設計,真的很brilliant~



感覺的老闆天生應該就是個藝術家,品味家,收藏家。



ㄧ度讓我以為我是在逛唱片行了,好多好多經典的專輯。



當天我沒有帶相機,不過再怎樣還是要用僅有一百解析度的相機拍一下。
這是餐點的南瓜湯,我很愛。



麵包,外酥內軟,熱騰騰的抹上奶油,真的很好吃阿。



料多實在的海鮮麵



很入味的白酒蚵犡麵



如果來,你一定要吃這個,南瓜培根麵。
寬麵條帶著醬汁,滑入嘴裡,滿滿的南瓜香甜。
老闆很貼心,當天我門有朋友吃素,老闆就把培根給拿掉了。



話說原本不太想寫這篇,因為沒有很美麗的照片。
不過如果喜歡義大利麵的人如果沒能到這裡走一趟,我想會有些可惜。



奧斯卡,小明,和Bay
短暫的相處,大家又各忙各的~
簡單的聚餐,祝小明小姐,生日快樂阿!

2009。Dec。台中。青庭植栽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