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 回一趟高雄放鬆一下~
雖說是在臺北跨年, 不過跨完年的清晨就搭車回南部
每次回來都來匆匆, Send了簡訊告訴大家我在南國
放假的日子大家都很忙碌, 不過忙碌的空檔, 和Doris吃個早餐

 




這家早餐是大家一直唸唸唸說我回來一定得要來吃,
不過放假誰那樣早起吃早餐阿, 我的早餐通常都再中午12點左右享用的!
這天, 我媽也很訝異我約個那樣早的時間" 吃早餐"
一大早這裡就超級熱鬧, 看起來這裡在高雄真的很有名,
媽媽帶著小孩, 大家三五好友, 一大早服務生就超級忙碌


服務生先送上早上新鮮果汁, 再來火腿開胃,就是主餐時間啦
德國香腸味道還不錯, 奶油很香, 不過如果土司是全麥的會更好囉



這是我點的歐姆雷特, 在臺灣的歐姆蛋阿果真都是超級有份量的



嘴巴必須張很大才咬的下的三明治
這次的麵包和以前用法國土司夾的不太相同
麵包是軟軟的囉



冰箱也可以買外帶的莎拉等



愛吃CHEESE的人有福了, 這個抹在法國土司上
就只有美味而已阿



這裡也可以買到很多種進口的CHEESE喔
有我去荷蘭看的Edem cheese, 當然也有臭起司
不過進口價位可真不便宜



這裡的空間不大, 不過挑高建築很明亮, 來這裡用餐頗放鬆的~
不過倒是很難悠閒,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等著用餐阿~
我想這是AMY's系列餐廳的特色

在高雄Amy's系列的餐廳品質都還不賴, 受到大家喜歡
可是用餐人數真的太多了說~尤其是假日時間
平日來看看是否不用這樣多人用餐吧~

[碎碎唸]

這篇我大概寫了4天, 每次寫兩張圖就想睡了~寫文章要一股作氣不然好會拖>"<
快過年了, 希望我可以放鬆一下啥都不用做.好好的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