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0496。

最近走在街道上,開始聽到聖誕歌曲,我才意識到已經快12月了。

 



手機備忘錄上有幾個很重要該處理的事情老是讓我睡不太好。
每天惦記著要處理,可是卻還是沒辦法一次完成。
這星期努力完成幾個,讓心理壓力少了一點。

I Wish I have time to do what ever i wanna do~
這是我最近的心聲~
每次都被念說要早點睡,不過說真的十一二點回到家,就那一兩個小時可以輕鬆的打開電腦
上上網,看看一些訊息,不然工作狂的我在公司,還是在點著公司相關的事情
一投入阿,很難抽回自己的意志。

你拍攝的 DSC00300。

繼上次猜猜樂之後,其實因為有人說重了答案,因此總覺得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
" 這是橡皮擦"    Dimand,當鑽石被擦很多次之後,每個人戴在手上,經過幾次的擦拭之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鑽戒。

我超喜歡這個IDEA
不過當然,如果是真的鑽石,那就更棒了。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那請有參予的人,就留言吧!
我該把卡片寄到哪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