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還是有這個習慣,無論大家在哪,電話約約就會在台北碰面。回國後一直在瞎忙,好不容易在11月敲定在台北碰面聊聊天。進到餐廳,我自己才發現,我回國後都迷戀路邊攤,好久好久沒有上館子吃飯了。

        

 




挑餐廳一直都由我們美食專家怡小君負責,他挑的餐廳絕對沒話說,而且會符合大家的胃口。很欣賞這個開放式的廚房,乾淨,寬敞,可以看到裡面帥帥的廚師。



在外面的走廊也可以看到廚師們很專業的在準備pizza皮喔。還有這個專業的烤箱,會拿木板進去烘烤,是我最愛的薄皮pizza。



在這個組合裡面,我屬於攝影組,從進們開始相機就會拿起來拍拍拍,看到牆壁塗鴨差點也黏上去研究,這個菜單我超級喜歡,手繪塗鴉風格是我的最愛啊,好想把它就這樣帶回家。完全沒仔細研究裡面要點什麼。大概聽到美食達人說著pizza,頓飯,義大利麵三種,還有簡單的小點心。美食達人怡小君為我們分別點了不同醬汁的pizza,頓飯,還有義大利麵,當然還有給我這個水缸喝的,檸檬紅茶,他選擇這個餐廳的原因之一,飲料單點後,免費續杯。最適合我了。



我很喜歡洋蔥圈還有馬鈴薯片。




薄皮的pizza邊緣有點焦焦的,味道很香,海鮮料很豐富也很新鮮,配上青醬感覺很爽口。送上來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切成一片一片的。



薄皮的缺點是,上面的料太多就要拿著盤子切著吃,我愛脆脆的皮啊,才是pizza的王道。



左邊的是豬排義大利麵,右邊的是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這個好像是組合餐,會有兩種麵搭配。豬排跟茄汁的搭配還蠻合的,酸酸甜甜恰到好處。右邊的明太子,對我們來說腥味有點重,不太習慣。



海鮮頓飯,米還很有嚼勁,很入味,海鮮料也超多的。



左邊就是我們的美食達人怡小君,只要是美食,問他準沒錯。他還身兼會計,所以跟著她都會有便宜又好吃的料理啊。小氤是小助手,都會跟著嚐鮮的。



我和阿笨小姐,當然只有當小跟班的份了,只要美食老大達人說吃啥,我們只管舉手贊成。說真的,這次點的份量真的有點多,建議幾個人點一兩份來分著吃。



阿笨小姐的新玩具。



一邊聊天著我在國外發生的趣事,一邊把餐點消化完畢。剛好有免費續杯的飲料,可以解我ㄧ值說話的渴啊。吃完飯,拿出我昨天在誠品樓上買的字母糖果跟她們分享。



這個字母糖可不便宜啊,不過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原本想說拿回家騙小朋友的,就被我們嘴饞給吃掉了。



很開心的可以這樣吃吃喝喝,在華納吃飯還不賴,因為旁邊有很多新光三越還有誠品可以逛街消化一下。開心的吃完飯,大家又要忙碌回各自的工作崗位啦。希望美食可以給大家帶來很多很多的能量。


餐廳在華納威秀2樓,用餐請先訂位囉。
看了網站,在台中,台北華納,館前,微風都有店呢。
詳細請看    店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