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最後一天,原本選擇612海洋和姐妹們吃飯,不過沒想到大概是因為店長想去跨年吧,所以只開到九點。姐妹們只好急忙打電話確認其他餐廳,還好有Doris和Sophia的萬事通,不然我這個陌生的高雄人大概也只能擠出麥當勞這個地方吧。

 




        離開高雄有八九年,變化的快速上我怎麼追都追不上,這個街道以前國中的時候還天天騎呢。怎麼也沒想到蓋了這樣大棟的餐廳。



        餐廳內的擺設很簡單,木頭椅子簡單的花布桌子,有點鄉村的感覺。不過其他房間又是不同的味道。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空間。



  這樣的沙拉拼盤,請您自己動手了。



點完餐點後,沙拉吧自助區可以自己做拼盤。



海鮮頓飯,味道我很喜歡,蝦子超大隻。



海鮮麵



我的烏漆媽黑墨魚飯,長相不太好,不過味道很甘甜。



甜點區的蛋糕很漂亮,可是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喜歡左邊的蒟蒻



加點了兩球哈根達斯來過過癮。



吃飽飯,一樣是拿著T系列的姐妹們拿起來東拍西拍



聖誕節的擺飾總是讓人很溫暖。

        其實要不是外面太冷,在戶外的木頭區也很有氣氛。三個人東扯西聊,在跨年夜晚原本沒打算到外面跨年的Doris and Sophia,竟然被我喚起熱血。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跟著人群走,一邊走一邊怕著煙火就這樣錯過了,在路上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有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大家站著最棒的角度,面向摩天輪就等著的午夜的最後一刻。

        

2008的摩天輪還在閃耀



2009伍佰熱情開唱



感謝今天的專業攝影師讓我可以好好的看著表演



邊跳邊跑邊唱,好像回到高中殺去酒廠演唱會的時光



只是還不習慣黑色的伍佰變成這樣彩色



一個小時的開唱,讓場子很熱。過完12點,大家的熱情還是不減,好久沒有這樣逛著夜晚的高雄,其實這樣人擠人感覺也很不賴。

很簡單的滿足。


2009.01.01. Sophia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碎念:

        1. 離開高雄好久,每次回家都是在家吃飯,好多餐廳都不知道,多虧有這兩個好姐妹阿。
        2. 最難忘的大概就是,大家都在搶計程車,原來要先叫車才行。
        3. 14年前的國小同學又聚在一起,還是這樣熱血的場合感覺真奇妙。而人長在大,本質似乎還是一樣的。


        鄔珍那斯特
        http://www.oogenlu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