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南下參加JOjo的人生大事。

 


一大早搭高鐵南下,就趕在中午的時候要迎娶。
一到光看新娘子很辛苦的弄著造型,穿禮服,還有家人們裡裡外外打點,就怕錯過了吉時~



終於,新娘子準備完畢,準備等新郎來迎娶。



在新郎倌通過我們很難的問題後,終於可以進入房間。
依據要求要跪下和新娘再求一次婚。



Chris超級認真的說了一段的speech,害我們都超級無敵感動的,聽了都快哭了。
很感謝他們都在對的時間遇到彼此,也經歷過很多事情,終於他們決定要將自己交給對方,oh.. soo touch ㄋㄟ



跪拜父母,Jojo的拔拔媽媽好捨不得她。Jojo拔拔說不用跪下了,就鞠躬就好。連話都還沒開始說,大家已經都熱淚盈框了。



Chris的媽媽大老遠從澳洲來參加婚禮喔~



on the way to the hotel....



到了飯店房間,休息前還是得把習俗都弄完。



湯圓甜湯



我以為這時候新郎就可以把頭紗弄起來,沒想到還要經過這樣的關卡阿。



終於好不容易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趁著大家都在休息,我們到樓下喝個下午茶



這下午茶是長這個樣子的豪華!!!!!!!也只是一人份喔如果住在台南的應該可以來這裡享用一下~



鬆餅現考,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接近晚宴時間, 大家回飯店打扮一下準備晚上的饗宴~



新娘再次整裝, 準備好第1次進場的造型, 我很喜歡這個頭紗哩~



我很喜歡這次很簡單的佈置,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人贊助, 所以場內場外到處都可以看到新鮮的玫瑰花~



花瓣和蠟燭果真是浪漫的象徵



小熊是我想A走的可愛玩意



謝卡也有好多種樣式哩








進場時感覺很感動, 很溫馨~



伴娘和伴郎感覺也速佩哩



忙碌了好一會,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點東西, 小龍很可愛的畫了祝福給Jojo



很難得的是Chris練習了中文來感謝女方家長, 很用心的戀了一些台詞!! 而Jojo也用英文對媽媽千萬分的謝意~除了花束, 還有香檳蛋糕, 等儀式



怎麼可能錯過兩人互相對唱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喜歡的是, 這群孩子們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 小小的小鬼頭們都好會唱阿~



和Daphne一起祝福Jojo可以永遠幸福



那天很開心可以招待Chris媽媽, 很親切的媽媽, 不過光這週來臺灣, 她大概累壞了~Chris媽媽很會作手工藝品喔~



除了中場的時候送的小熊花當禮物之外, 每人都有分配到中西式的喜餅各一盒~
最後, 送上每人一小把的玫瑰當禮物, 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認識Jojo算是緣分, 一開始跟Daphne一起到Salsa club去玩耍, 就是Jojo帶我們一起跳舞的! 接下來寫論文的時候每個星期三都有在東海的聚會, 也變成是我唯一可以稍微放鬆的時候! 可以看到Jojo找到他想要的幸福模式, 是我們都覺得很開心的! 身邊的女人很多都很獨立, 也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往往因為婚姻而選擇了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 而Jojo對於那種戀愛感覺的幸福追求, 是我很佩服的!

除了婚禮很多繁瑣的禮節我不太能習慣之外, 這樣的王子與公主的組合, 讓人覺得很甜蜜

祝Jojo和Chris 永遠幸福快樂~


2009.9.26 台南, Jojo and Christian's wedding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