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第2個星期, 和老弟去看皮克斯

 




由於是假日怕排隊買票, 因此我們經過ibon時順到買票



到現場, 看到別人手上好美麗的票, 我就開始後悔了, 只好跟人家借來拍, 有各式各樣的插畫板本



入場的時候好多人啊, 其實我還要繞好幾圈才可以入場



已經看到有人背著可愛的袋子

裡面的展覽真的很棒, 勾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當然屬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和超人特攻隊的點子我最愛

其中也有好多小小的動畫, 像是可愛的小檯燈
最棒的莫過於跟著大螢幕一起進入整個動畫世界裡
很難得大家都可以做在位置上, 大人小孩都一起歡笑
要不是假日人太多, 我想可以看的更仔細吧



在門口, 看到了可愛的毛怪還有大眼怪



那天他可以說是最佳男主角了



這些週邊商品, 可很讓人喜歡, 我買了張明信片, 如果有印製毛怪帥氣的照片, 我想銷路一定超級好的~



原來套票有這樣多種的款式啊



如果喜歡也可以買張捷運卡



UP 裡的老爺爺和小朋友說是新寵



在紀念品館上面有天外奇蹟哩



整個場地很多週邊佈置都很可愛



好想跟工作人員A這張工作證阿



美術館假日好像都可以開到很晚, 當天離開的時候排隊已經下午四五點左右, 還是滿滿的人哩~
趁太陽正好, 到隔壁的台北故事館晃晃, 有在展著老樹特展喔, 在場有個才國中的解說員, 非常專業的邦大家在服務



2009.9.12.皮克斯. 北美館


[喃喃]
那天有人問我近況如何, 我說非常忙碌, 連發呆的時間好像都是在座車的時候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 腦袋放空的時間似乎很少
親愛的朋友那幾家餐廳好像都是一兩個月前的進度了吧
想做的事情好多~但好多事情都這樣一直放著

現在每天時間都是依著開會日期走的
會開完, 這個月就結束
就再定下個月的會期

假日在臺北, 高雄, 台中跑來跑去
還好臺灣很小..高鐵一下就到了~

上週去了台中的烤肉會, 順便去了台中的設計展,
再找時間來整理一下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