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我們很享受逛書店的樂趣,尤其Köln兩天幾乎都往書店跑。這個有趣的東西是在不起眼的角落挖到的。


 

 


        irregular verb轉轉盤,這個比較大一點。正反兩面都有動詞。
        
        右邊是英文動詞三態。


        左邊是對應的德文字,因為在德國買的所以幾乎都是English-German or German -其他語言。如果自己做的話就可以把它改成中文。(forget - vergessen)


翻開的設計長這樣,兩面都有。

        這裡有ISPN和資訊。

        

        多少錢,你沒看錯,只有0.60歐。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還不太相信,因為要找到這樣便宜的東西不多了,我就收括了兩個。

        

        這個是我買的另外一個PONS出的,是德文的動詞變化,這個系列就出比較多個語言,也有Der die das的用法。我想如果中間挖三個洞來放英文動詞三態+ ving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吧。

        

        這個系列2.5歐。

        剛剛Google一下,看到這裡有幾個系列比較精美,有些材質是Plastic,我有摸過跟玩過,只是六歐有點小貴就敗不下去。給大家參考。

        Go Language press

        Linguscope

        Cambridge book store

        我想,這個應該在英國很容易買的到。那就請在大家找尋在英國的親朋好友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法,目前沒想到。不過拿到班上給孩子們轉轉玩玩,下課時後互相背,應該也還不賴啦!

        突然覺得寫這個怎麼比遊記快啊。。。。。

        2008.09.03。bought in koln。Germany
        www.mayersch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