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4293。


        旅行,很多人問我最喜歡做什麼。我想最愛的應該就是在街上走走,呼吸不太相同的空氣,逛那邊的超市,吃當地的食物,在路上感受一下當的德國人的感覺。


        有人問我怎麼記得這樣多的事情,應該要說當自助旅行時候,自己親身去體會,所以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怎麼樣都是很難忘。相信我,看到照片都還是一樣回味,也許是第一次這樣踏上這裡的土地,仔細的體驗當地的每一分每一秒,當腳步慢下來,似乎很多事情都這樣清晰的在腦袋裡。

        

 



        你拍攝的 DSC04295。


        吃午餐的時候,在小小的Kebub店裡了巧遇了一群台灣來的學生,吵吵鬧鬧的大家都說中文,感覺還真奇妙。原來他們是來台灣參展的,所以幾乎整天都在工作,倒是顯得我們比較悠閒可以亂逛了。


        你拍攝的 DSC04296。


        走到Old town,感覺倒是沒有那樣興奮,因為在我眼中看起來,怎麼感覺這樣新阿。看習慣十二三世紀的東西之後,再看到十七八世紀的東西,那還真不習慣。不過彩色油漆的建築,看起來還是比現代化建築可愛多了。在河邊,有廣大的草坪,可惜沒有太陽加上有點飄雨和濕冷,不然可以待久一點。


        你拍攝的 DSC04309。

        很喜歡各國的國旗

        你拍攝的 DSC04319。

        This is old town。後面有舒服的咖啡廳。最右手邊那間,還很清楚的寫著"老房子"。

        你拍攝的 DSC04331。

        上面的數字代表蓋的年次。。很新阿。。不過顏色倒是很可愛。。。

        你拍攝的 DSC04337。


        我想我們來的很早,這裡晚上應該是BAR燈火通明。


        你拍攝的 DSC04342。


        對於這潔白整齊的建築,還有可愛的窗戶很難不喜歡。


        你拍攝的 DSC04361。


        不太了解這棟樓蓋的年代


        你拍攝的 DSC04346。

        
        很愛這面club的牆

        你拍攝的 DSC04352。


        街角的貓咪在開演唱會。這是一間有趣的音樂相關商店


        你拍攝的 DSC04354。

        Hotel

        你拍攝的 DSC04356。

        這是餐廳外的擺飾喔

        你拍攝的 DSC04362。


        在冷還是要吃冰淇淋。 在老街,走走逛逛還是挺浪漫的。我想要不是之前看過很舊很舊的夢幻般的小鎮,這裡也是很可愛的。


        你拍攝的 DSC04364。


        途中看到這有趣的T-shirt


        你拍攝的 DSC04371。

        超級愛的照片沖洗店

        你拍攝的 DSC04366。


        在國外,我好愛逛這雜貨舖。很類似這裡的寶雅之類的。。。。有各式各樣開架式的藥品,保養品,香水,化妝品,還有想得到的生活用品。

        你拍攝的 DSC04367。

        有我們的萬金油喔。

        你拍攝的 DSC04375。


        傍晚,我們到超商買簡易食材到hostel料理。晚上的hostel廚房裡可很熱鬧的。醬汁,還有義式水餃都是現成的,煮熱,到再一起就是美味的一餐。重點是超便宜啊。只能說有廚房真好。


        你拍攝的 DSC04378。

        怎麼可以錯過最後吃德式香腸的機會呢

        你拍攝的 DSC04381。


         再來杯啤酒,那就更棒了。


        突然,餐廳裡面走進來東方的臉孔,通常在外遇到東方人,都要等對方講話後才能確定是哪裡人。不過大老遠就看著他們拿" 統一肉燥麵",大老遠我就敢跟他說,看你的肉燥麵我就知道你從台灣來的。兩幫人馬互相笑了笑,用台語來溝通,還真親切壓。


        他們倒是兩對夫妻,一對在英國唸書,一對在台灣開貿易公司,四個同學一起約好要去布拉格。Koln是會合的地方。講著講著,沒想到世界很小,在英國唸書的他們竟然認識Daphne在英國唸書的學生,只能說世界很小。聊著台灣的一切,分享著旅行的總總,整間房間被我們完全包圍,感覺還真奇妙,是個很有趣的夜晚。


        你拍攝的 DSC04376。

        小黑羊的廚房天花板。

        你拍攝的 DSC04377。

        還有可愛的塗鴉本了。


        住在這裡兩天,感覺起來真的很舒適,除了有些旅客很愛在外面抽煙喧嘩之外,還有怪怪的住宿者之外,老闆和老闆娘人到是很好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把這裡當成家了。


        夜晚,忙碌的再塗鴨,紀錄,還有發信給Jef告知我們回到比利時的時間。整個晚上啤酒聊天,跟剛來的德國小哥聊著。在德國最後一個夜晚,是很愜意的。


        2008。09。02。old town。supermarket。Last night in Koln。

       
        
         碎碎念

        1. 怪怪的人,就是看到你很興跟你講話,把整個旅遊行程都告訴你,還有發生過很多很多的事情該講的不該講的也都說了。太熱情的人不是沒看過,就是直覺著個人很快,果真Daphne聽到他跟大家說話時,說著自己是屠夫。。。大家就沒辦法接話了。還有,躲在門內,就等你走過神秘的跟你說。 you are hot...那我想應該是不太正常才對。。。


        2. 我好愛逛那裏的supermarket,還有dm百貨舖。好想把他們都搬回家阿。


        Last [Ger。23]黑黑的Koln大教堂
        Next [Be。24]Olen。我回來了我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