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6770。

        老弟兩次環島心理面念念不忘女王住在這個地方
        轉進可愛的海港,小學裡街道上都有她的身影

 


        你拍攝的 DSC06771。

        怎麼從陽明山到金山進入北海岸我到沒有太大的印象,當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看到藍天和蔚藍的海洋。我想這半年我很幸福,東部的海,南國的沙灘,現在北部的海岸線都在我的記憶裡了。台灣真是美麗的小島,看山看海都這樣方便啊。

        你拍攝的 DSC06775。

        可惜山把大太陽檔在山上,這裡的厚厚雲層讓太陽含蓄的只露出粉紅色的光芒。

        你拍攝的 DSC06773。

        小香菇一朵朵,在這裡心胸應該很開朗。

        

        你拍攝的 DSC06776。

        參見女王陛下。她比我想像的還要瘦弱了,身旁的傷痕讓人覺得更於心不忍。我可以體會老弟對她念念不忘的原因了。

        你拍攝的 DSC06777。

        燭臺不知道可不可以點燃

        你拍攝的 DSC06778。

        老弟開心的介紹這隻可愛的大象,不過長潮的當下,在我眼裡她比較像河馬弟弟。

        你拍攝的 DSC06761。

        小時候只有對野柳的海豚動物表演感興趣,而這次深深的被美麗特殊地形給吸引。沿著岸邊走,看著不同的石頭,仔細發揮想像力,會有不同的樂趣了。媽媽帶著孩子在沙灘上挖沙子,踏踏水,孩子們在這裡寫生,拿起畫筆塗鴉,在北海岸這裡倒是很好的一片風景。

        



        2008.12.07。野柳,北海岸,女王。

        [碎碎念]
        政府有認真的規劃,不過我想家長要用心的教導和宣導。我們三個有老師職業病的訪客,到這裡變成了糾察隊了,守著女王努力的勸導要對女王伸出魔掌的孩子。回想那個畫面,孩子好像在郊外還要聽老師的指揮,還蠻好笑的。不過如果女王要因為這樣被關起來,那我心裡可就難過了。

        坐著車子從陽明山到北海岸感覺還不賴,讓我對台北的喜愛多了幾分。感謝老哥大老遠的開車帶我們到基隆參加喜宴,可惜肚子裡要裝飯店的菜餚,只能看著基隆廟口而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