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imple Life坐在草坪上,天氣很冷,心卻很暖和。
        手上一杯咖啡,滿滿的人群。
        等待 " 一百種生活 "

        

        

 


        在草坪上,簡單的聽著音樂。
        完成自己小小假日放鬆的心願,也完成舞台讓人的夢想。

        談到夢想,似乎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好遠好遠,
        那個輪廓似乎都不再清晰。
        
                
        


        在Simple Life 我看到的是一份一份的堅持。
        唯有對創意的熱情,我才可以擁有這樣美麗的圍巾。
        
        

        堅持一筆一畫,才有獨特的卡片作品。
        堅持無限的創意,細心的在小木頭上彩繪,才有不同的風情。


堅持手作不平凡
 
        我也愛Muji對於無污染無負擔的樂活堅持


 
      滾雪球,這是兩個建築系男生朋友的夢想。
      第一次看到賽巴斯丁的作品,在他還沒有成立工作室的時候
      就對他的書籤愛不釋手啊
      對於作品設計的堅持,細緻,每樣產品都有他們的故事
      
       每次看著他們兩個在介紹自己的作品
       眼神中所流露出的喜悅和自信
       我的心理也感受到他們對於作品的熱情

       兩個人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少了抱怨,多了對於工作的熱誠
       和著其他業務推銷著自己的作品
       應酬好像也不在那樣的令人討厭

       在華山,也剛好把我的腦袋給淨空。
        

       
       
        生活裡面有一百種,而腦袋想的是那一種。
        我很佩服這些藝術工作者,佩服音樂創作者
        因為沒有他們的堅持,還有無限大的勇氣
        就沒有好的手作作品,也沒有好聽的音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忙,茫,盲
        似乎已經失去了原本工作的動力
        也很久沒有聽聽自己的聲音

        看了黑兔兔的給自己勇氣,做自己喜歡又期待的工作
        我找到了解答
        我們都缺乏對於生活的勇氣
        
        讓我想起來,在於歐洲街道的街頭藝人,還有隨行畫家們,
        也許只是一兩個銅板,可是他們很享受當地的天氣和風景
        微笑永遠在他們臉上,他們很喜歡他們的工作

        在沙發客裡,我遇過專業的小丑,他的工作就是小丑,
        在歐洲各地處表演,邀約不斷。
        在台灣招待過一個已經旅行過100個國家的美國人,
        四年來都沒有回過家,好佩服他的堅持和勇氣
        兩個比利時的大男孩,賣了房子,辭掉了工作。
        打包行李就來亞洲享受生活。
        在照片裡面我看不到他們之前的憂愁,和抱怨的氣息
        滿滿的微笑和感激



        
        
       

        
        生活裡面有一百種,你想要的是哪一種。
        常常有人說長大了不可以有夢想
        夢想都還是存在
        只是有沒有作夢的勇氣了
        
        有一百種生活
        你要的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