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花蓮散步。

     你拍攝的 DSC06037。
 
        在高鐵站碰面的時候,院長秘書問我要發表哪篇paper?
 老師Daphne在旁邊竊笑。
        " 我是去玩的"
        "什麼?你沒有要發表?"
        " 沒有,我是去散步的,去花蓮散步。"
         沒有要參加研討會,沒有要發表,沒有要聽講,沒有要發便當,我是去散步的。
 

 

        你拍攝的 DSC06036。
 
        跟著他們從高鐵站出發,買著星巴克上車廂,感覺好像在法國搭火車,果真快速又舒適,烏日的高鐵站很寬敞呢。大片的玻璃看出去跟機場很像。前個晚上人家是因為要發表paper練習睡不著,我是因為太興奮,所以上火車我就睡死了。醒來剛好還來得及按一張,錯過暖暖到是有點可惜。

 
        你拍攝的 DSC06038。
 
        到東部,離開烏鴉鴉的台北,藍天白雲和翠綠的山景,東部到處都是風景啊。

        
        你拍攝的 DSC06039。

        這次我是跟班,所以住宿和交通我都是Amos負責,我只有打包行李出發。我越來越愛這樣的模式,住的我不挑,加上花蓮的民宿有一定的品質,我到是不擔心。小熊森林屋,在花師後面,以小熊為主題的民宿。
        你拍攝的 DSC06049。
 
        樓下客廳,很喜歡這個馬賽克磚牆。

        你拍攝的 DSC06052。
 
        舒服的沙發和可愛的大熊。在房子內到處都看的到熊。

        你拍攝的 DSC06053。
        你拍攝的 DSC06055。
        
        我很喜歡的雙人雅房,整個木頭地板讓我可以跑來跑去。
很貼心,有茶包餅乾,還有浴巾毛巾,泡麵,冰箱裡面還有兩瓶飲料。
這間是日式的感覺,所以門是和室拉門,很有趣。
        
        你拍攝的 DSC06058。
 
        隔壁的很公主的房間,有個人衛浴。
 
        你拍攝的 DSC06061。

        
        整棟都是木頭地板,打掃的很乾淨,我們到的時候工作人員也還在清掃,還有整理。不過因為是樓上樓下的住宅建築,所以樓上孩子們在跑跑跳跳的,我們會有點感覺。也不能怪樓上的年輕人,出來玩本來就是這樣熱鬧,要不是她們隔天有報告,我們也是這樣跑跑跳跳的吧。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民宿,只要給了鑰匙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也不受任何的拘束。真的跟回自己家沒什麼不同。不過當然,我也喜歡有老闆打招呼的民宿,可以跟老闆泡泡茶聊聊天,有互動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在花蓮三天,其實時間很短。因為我光到每個點,每個站都停留好久,慢慢走慢慢玩,扣掉來回的座車的時間,我想應該要去那裡住個一個星期,一個月才可以慢慢的把好山好水都給走遍遍。



        回來,又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