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擁有這塊美麗的溼地的台中人真的很幸福。
身為半個台中人,在這裡八九個年頭,為了不繼續瞎下去,
在11月初邀喝朋友們一同前往玩耍,抓住夏天的尾巴。
 

 


高美其實不難找,往台中港方向沿著高架橋方向,順著風車就可以找到入口,假日就跟著車子走囉。沿途三輛機車打打鬧鬧,也怕找錯方向沒想到就錯過了7-11。不過還好轉到村落巷子裡的時候,看到了可愛的雜貨店。在裡面我們挖了好多的小零食,跳跳糖,鐵盒糖,水果香糖,吹泡泡,還有Chips , water,和beer。台灣特有的雜貨店魅力讓我們開懷不已,簡單的台語問候就是最親切的感受。阿婆很細心的提醒我們要加外套,她說天氣要變冷了。打著簡單的計算機,拿出抽屜裡的罐子找零錢,傳統的7-11---------------是我們對於雜貨店的介紹。
 
 

        將零食和鞋子丟在石頭旁邊,來張可愛的合照我們往溼地前進冒險去。我ㄧ直很相信台灣的純樸風氣,回國後,對於人性相信的又更多了,零食啤酒在回來的時候還是完好無缺的啊。


        當天到的時候太陽已經沒有那樣熱烈,光著腳踩在濕地上,感覺真的很好,海風吹來要不是地板溼的真想就這樣坐下來。我沒有忘記這樣的感覺,小時候我不愛穿鞋,光著腳踩在泥巴地上那種踏實的感覺讓人很開心,讓腳可以充分的呼吸。


踏步
 

追逐

 跳躍
 

舞蹈

Surfing 。
 

Peace。

        我很愛玩,我愛各式各樣的玩法。兩個人的甜蜜,一個人的優閒,還有一群人的傻勁與熱鬧,都是我喜愛出遊的原因,有趣的照片又更能讓人回味了。
        

今天的高美有銀色般的閃亮。聽說有夕陽的時候,會照映在紅色的國度裡。
 

趁著太陽還沒有下山,我們回到石頭旁享受下午的優閒。吃著零食,跳跳糖,果汁,啤酒,麵包和水果,我們個簡單的野餐會。東聊聊西聊聊,才知道今天剛好是Max 和Denis來台灣滿一個月。當然晚上得帶他們去嚐嚐台灣道地現炒小吃了。

老是拿相機的我,最近完上癮用10秒定點拍,就是要把我自己弄進畫面裡。
凱倫。麥斯。茱莉

        第一次遇見麥斯還以為他是台灣人,哩咕嚕的跟他說中文,結果他一個字也聽不懂,他很無奈。他是有著蒙古血統的俄國人,聽到他講英文我真的確認他不是台灣人了,因為那彈舌的R sound,讓我很想拿夾子將他把舌頭夾好,俄文的彈舌音很討厭。


下午在石頭上看著風車轉轉,脫下鞋子一起享受這樣的寧靜吧。
傍晚的風景很美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08.11.02。高美溼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高美可以帶零食,建議到濕地裡面不要吃東西,也不要抽菸。
沿途檢著垃圾的我們心是很痛的
把自己的垃圾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