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應該說在這樣的環境裡面連走路呼吸都覺得是快樂的。
        以前大學唸書很享受這樣漫步在東海,
        每次有客人來就當成是我家後花園
        帶她們來觀賞。

        

        

 


        要介紹學校阿,每個東海人都有這個能力,可以講好久好久。
        介紹各科院,介紹建築,介紹各系所,介紹學校的活動。
        今天是和朋友們相約來野餐的,
        約好時間約好地點,每個人認領要帶的食物
        麵包,果醬,Cheese,可樂,紅酒,chips,還有Pizza,水果

        

        Jennifer買的Cheese,沾上法國麵包,好回味在歐洲的時候,再配上紅酒,那就對啦。


        東海最棒的就是,有好多好多的草坪可以野餐。我喜歡教堂旁邊的空間,不過遊客太多了。所以我選擇宗教中心旁,女生宿舍對面的陽光草坪野餐。這裡多設了好多的桌子椅子,還有廣大的草坪可以打滾。就這樣聊聊天,吃吃喝喝,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生活也可以這樣簡單和滿足。


        來張Pose外拍。這樹爺爺很老了,在我唸書的時候就有了。不過爬的時候要小心,我都好怕我們越來越重把它給弄壞了。陽光草坪就是擁有很多陽光的地方,在這裡享受日光浴是很棒的享受喔。


        陽光美少女們(Jennifer,Sandy,Julie,很像Hebe的Nicole,Winnie)。哈。我都偷偷懷疑Jenifer有偷偷練習。珍芙來台灣學中文一年,他的中文很好喔,我們講話都用中文,打字也用中文,她根本就是個台灣人,有天她還跟我說想去賣珍珠奶茶打工,不知道客人會不會緊張跟他講話,我的建議是請她掛著我會說中文的牌子,應該就沒有問題。
   
        
        在草坪上當然要練草上飛,每個人功力超好。


        Super Mario

      
          快打炫風飛踢

        我們就這樣在草坪上放肆的跳躍和奔跑,呆在電腦桌前的煩惱,就這樣跑跑跳跳給跑掉啦。幾個小女生買太多東西了,吃飽飯決定去走走。把東西放在桌上,沒吃完的pizza,飲料就這樣擺著。有人說會不會不見,我很認真的說: 不會,因為這是台灣。

        
 
        往東海牧場方向,我發現有間以前沒有的創意實習中心,以前好像是心理諮商中心。這裡展示很多有趣的作品。
        

        我好愛拿著相機下達指令,女孩們很好擺佈。
 

        最近很愛人比花嬌的戲碼。這片花牆很美喔,每次大家都在這裡拍照。

        

        台灣的水果攤拍起來也很可愛

        

        還有超級大的南瓜給Halloween。


        記得要來兩瓶東海牛奶啊!

        


        以前一望無際的牧場已經改為第二校區,因應教室不足設備不足的問題,聽學弟說這裡已經有商管學院的大樓,研究是空間也寬敞,也有大的音樂中心等。重點式建築特色還是延續學校的堅持,沒有高大的建築,整體下來很舒服。我想這就是很好的政策吧,把自然的原貌保留,在加入新的設備和設施,學校裡面還是不可以騎機車,不過有校園接駁公車可以搭乘。

        東海這的牛,只有用來做研究還有觀察使用,乳品加工廠也是給與相關科系實習的地方,參觀乳品加工工廠到作報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真的很乾淨也很用心,所以才放心推薦牛奶,優格啦。

        

 

        東海湖。我們以前熟稱東海大水池,因為跟清大的比起來當然遜色很多啦,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很多的魚ㄛ。可以拿麵包來玩魚,常常傍晚的時候很多人去拿麵包邊來餵魚,今天的魚吃了我們高級的法國麵包。
      

 

        晚上要到爵士音樂節去聽音樂,所以今天的野餐就到此為止,解散,散!

        

 
       入夜的東海,正開始美麗


 
        來東海,大約一個下午其實呆呆晃晃走走吃吃東西都很舒服。無論什麼時候來都有他漂亮的地方,東海的樹很多,所以呆在裡面是很涼爽的。如果你坐在教堂,往四周望去,那樹而所呈現的一圈稱為天際線,是當初設計者給的基本概念,在教堂往四周望去可以望到一望無際的天空。不過後來當然被新蓋的宿舍還有改建的V大樓給稍稍破壞了。


        鳳凰花開的時候,教堂周圍的天際線會變成紅色的,紅色的鳳凰花給與畢業生無限的祝福。12月開始,東海會掛上燈,每個學院每個星期都有各式各樣的慶祝節目,就位了迎接聖誕節。教堂內會有耶誕彌撒,持續一個月喔,當然報佳音,還有各系各院大大小小的舞會,聖誕歌曲總總活動讓東海的12月很熱鬧。12/24號下午東海學生是不需要上課的,因為老師會放大家回去準備舞會,當然12/25聖誕節事休息日。學校只留下舞會後的喧囂,人早就回家休息跟空城一樣。


        如果你不喜歡人多人擠奇怪的舞會,那麼你可以藉機參觀1.建築系舞會,因為這天是唯一建築系館最乾淨的時候。2. 來教堂前面的鐘樓倒數鐘聲吧。倒數100下的鐘聲會從11點半開始打。打完1百下剛好12點,記得找你最愛的人一起去喔,聽說許下心願會很準的。不然就找帥哥和美女隔壁吧,因為互相說聲Happy New Year都會擁抱一下的。


        說著說著又講不完了。東海是個直得你來探索的好地方。當然在學校裡是大自然區域超多,怕蚊子咬的人記得擦防蚊液。



        有空,來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