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藍,想去郊外走走。
跟著朋友到他們常去的秘密基地冒險。
沿途騎出台中市區到太平。
進入山區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走過山間小路,來到河流中上游。
      看著沒有什麼垃圾可以判斷,這裡真的很少人來呢!
        
         
                              第一次這樣靠近瀑布。水很清澈很適合玩耍。
      
        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換裝玩畢下水玩耍。
 

  什麼?!別跟我開玩笑,要跳水!
又不是在拍名揚四海
    我坐在石頭旁邊,怎麼想都不太對,剛好勇氣今天沒有帶出門。
                 每次看電視上原住民小孩那樣帥氣的就給他這樣跳下去         
果真現實和電視還是有點差距
     我還是爬繩索下去好了


  由於最近都有午後雷陣雨,所以水量很豐沛,瀑布也變的很急。
          在游下去沒多久,就發現問題來了,我游不回來。
      試了好幾次,都在快抓到繩索的時候就又被沖到石頭邊。
      還好有救兵,把繩索拉給我,我只能吃力的抓著往上爬。
      一個每天都呆在電腦前面的人,手臂超級無力。只能慢慢來。
       

         還是回來坐在石頭旁邊,打打水!泡泡水!實在很多。
         坐下來一霎那,只覺得可以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就這樣躺著,曬曬日光浴,泡泡腳。數數雲朵。
          也是個悠閒的午後。

           
        [後記]
        1.  離開的時候,才看到旁邊有著 "水深危險請勿戲水的字樣",所以請勿模仿! 
        2. 午後最近都有雷陣雨,所以在烏雲聚集的時候我就準備要閃人了。怕危險阿!
        3. 越大發現自己越膽小,現在就千百個懷疑,自己敢不敢跳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