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到山裡面走走, 看看山看看水, 可以讓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一大早搭著Jim的便車到溪頭的孟宗山莊等待, 等待是我最近學會的一門課題, 出外旅遊為了要配合時間通常都需要等待, 等待火車等待大家的來到, 所以手上都會準備一兩本書籍來打發時間, 在山莊下面的涼亭看著書籍, 其實是件很棒的享受!如果再來個美味的餐點那我想又更愜意了! 

                         


      終於在兩點時刻, 一批同學買了晚上要烤肉的材料來和我會合, 才可以將期刊和小說丟到包包裡面, 出發逛逛溪頭森林遊樂區!說也奇怪, 在山下只要是下雨整個人都會浮躁了起來, 不過到了山上, 下一點點的雨感覺起來卻很舒服, 雨勢不大為了可以隨時按快門, 決定將雨傘收起來, 好好享受森林的洗禮!對於森林遊樂區的印象, 其實大概只能算是走山, 在林區裡面依據著規劃的步道散步順便認識一些植物, 如果體力在練好一點, 倒是想去挑戰登山!

        

               我喜歡在山裡面看天空, 雖然沒有在海邊時候看起來那樣廣闊, 不過藍天加上朵朵飄來飄去的雲朵, 搭配樹林山群, 整個畫面讓人好舒服! 由下往上拍往往會發現很多驚喜! 

        

        
        在山裡面就是要放慢腳步,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屬於跟山林榮為一體了吧! 總覺得應該帶野餐盒來這裡看書! 當天下山其實有點晚了, 一直追著太陽走感覺很有趣! 這次大家碰到中秋節, 當然少不了烤肉囉! 正當準備往民宿去的時候, 我們的車子竟然發生了問題, 輪胎壞了! 

                

         
         台灣真的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當天很多人在停車場上面烤肉, 當我們車子發生問題時候, 好多叔叔伯伯阿姨都很熱心的圍上來, 一知道我們不會換輪胎馬上趕緊請人來幫忙, 有人負責測試, 有人負責開另外的車子探照, 有人找齊工具, 婆婆阿姨負責跟我們閒話家常! 很感謝大哥們的幫助, 讓我們學到不少東西, 知道輪胎要很用力的用腳踢下來, 才能完成換輪胎的動作! 很奇妙的夜晚,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